Inphi首款25G 调制器驱动介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09 09:38: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2/05/2009,模拟器件和信号完整性解决方案提供商Inphi公司是40G互阻抗放大器市场的领导者和调制器驱动的领导供应商,公司去年年初推出业界第一款25 Gpbs差分MZ调制器驱动2514DZ。这一产品能够提供高的差分输出电压,支持40GbpsDQPSK和100GDP-QPSK系统应用。2514DZ的单端输入和差分电压输出可以达到8.0Vpp,最高支持速率25Gbps,可以同现有商用MUX厂商Sierra Monolithics 以及富士通或住友调制器厂商进行无缝配合工作。目前,这一先进的解决方案已经被全球范围内超过10个顶级的OEM厂商和模块供应商用于开发下一代40G和100G光通信解决方案。Inphi的2514DZ调制器驱动预计可在2009年第一季度量产。



    DQPSK是下一代40G光传输系统的一个重要调制方案。不同于传统40G光强信号传输, 40G DQPSK是两个20 G信号通过光相位传输的。因此,40G DQPSK传输速率为20G信号,以常规NRZ码调制格式发生,使它非常适应旧光纤可能遇到的障碍环境。系统设计师已经在几年前证实了40G DQPSK系统的有效性和优越性。但是, 由于其系统的复杂性, 直到现在,40G DQPSK系统还没有商业化.但是,所需的器件出现会加加速这一系统的大规摸应用.
    在去年ECOC展会上,Inphi利用其40G DQPSK调制驱动器与Sierra Monolithics公司成功演示了40G 差分之间的互用性,有助于加快系统设计商发展下一代40G DQPSK光通信系统。Inphi 的技术副总裁表示,在互用性演示过程中,利用Inphi的2514DZ调制器驱动、Sierra Monolithics公司的SMI4025 MUX/CMU和第三方调制器,能产生一个很好的40G DQPSK 光信号。这三个器件加在一起, 是满足行业内高带宽需求解决方案的关键。


获取更多公司信息请查看     
   www.inphi-corp.com  
关键字: Inphi 40G DQPS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