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域激光推出人眼安全脉冲激光发射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15 14:15: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08,由于该发射器拥有1550nm人眼安全波长、高脉冲峰值功率以及超小体积等诸多优势从而深受关注。在欧洲该款激光发射器被广泛替代传统以上的YAG固体激光器,尤其是在测距和遥感领域。基于近年来在光纤技术和激光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新颖独特的光纤激光器应酝而生,其主要优势有:波长安全、体积小、坚固耐用、免维护、风冷等等。这对于某些领域具有重大的应用价值。

    该系列激光器本着市场实际需求而量身定做,几乎能安全甚至超越实际应用的要求。大量的实际部署应用证明:该脉冲激光发射器是现代和下一代激光测控的最佳脉冲光源!

其显著特点是:
最大脉冲能量30uJ
峰值功率6000W
脉冲宽度0.5-50ns
脉冲频率1Khz-1Mhz
连续或脉冲工作模式
发散衍射限制
低功耗
工作温度:-35℃至+65℃
超小模块化结构

该激光发射器已被广泛应用于:
遥感勘测
激光测距
3D扫描成像
天气测控
污染测控
激光绘图

关于光域激光:
    光域激光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港资为背景的激光专业技术企业。公司以激光技术为基础在精密材料加工、光纤通信和传感以及科学研究等领域从事技术开发和市场营销,为世界上十多家激光专业技术公司在大中华地区负责产品推广、应用技术支持和市场拓展。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在未来的3年内成为大中华地区最专业和最权威的激光技术供应商。
    国际化的人文管理,本土化的贴心服务。公司的管理层大多来自新加坡、台湾和香港等地区,确保了公司管理的正规化和先进性;我们优秀的销售和维修团队多拥有近10年的本土专业经验,他们将是您激光解决方案的倾听者和建议者。 “激光使之可能”,我们新颖而独特的产品主要有: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窄线宽光纤激光器、 超快光纤激光器、 高功率光纤放大器、紫外激光器、 Co2激光器、激光雷达、精密激光焊接机等等。
    “WE CHEW LASER !”集全球先进激光技术和独一无二产品于一身的光域激光有限公司,将为大中华地区激光产业的迅猛发展推波助澜,伴随我们的用户一道创造激光技术的无限可能。因为:创新,是我们的习惯;也是您的追求!
关键字: 光域激光 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