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line推出高速LiNbO3偏振旋转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31 15:41: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07,Besancon, 法国,2007年10月31日,来自法国的Photline Technologies公司推出PS-LN偏振旋转器(Polarization Rotator)系列新产品,该系列产品是基于LiNbO3材料的集成光波导器件,用于对输入信号光偏振态中两个正交的线性偏振态的高速切换,实现任何一个线偏振输出,切换频率可达10GHz。典型的器件输出采用偏振保持光纤,输出光可以通过保偏光纤的慢轴或者快轴传输,可以实现告诉的转换,功能相当于一个TE偏振和TM偏振转换器。
        
偏振旋转器/偏振开关的基本原理如下:
    PS-LN系列偏振旋转器基于双折射LiNbO3光相位调制器,它的波导方向和主轴成45度角。这样,输入偏振态(SOP)被双折射LiNbO3光波导分为两个正交的线性偏振态,TE偏振和TM偏振。当射频(RF)信号通过射频电极被加到LiNbO3光波导时,原有TE偏振和TM偏振的传输特性产生了差异,从而导致了一个新的输出偏振态(SOP)的产生。
因为可以通过射频(RF)信号控制输出的偏振态,所以相位调制信号可以通过调整最终实现高度的线性偏振,可以通过输出光纤的任意的两个光轴传输。这样的偏振旋转机制为高速的偏振切换或者扰偏提供了有效的手段。
高速PS-LN系列偏振旋转器可以被应用于高速偏振控制,输出偏振切换,扰偏,光纤传感器以及测试测量设备等。
Photline Technologies公司同时为PS-LN系列偏振旋转器提供配套的外接RF驱动器。

关于Photline Technologies
    法国Photline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以LiNbO3为基础的调制器解决方案的综合供应商,服务市场包括电信,国防和航天,传感和测量仪器,以及科研领域。产品系列全面,包括强度调制器,相位调制器,800nm-1100nm调制器产品,各种配套的RF驱动器,偏置电压控制器,以及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等。

关于上海瀚宇
    上海瀚宇是Photline Technologies公司在中国大陆的代理商。全面负责Photline Technologies公司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工作。
    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
    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94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51591607(总机);021-51591609(直线)
    传真:021-51591615
关键字: Photline 瀚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