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是否应惧怕华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1 19:51: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1/2013,法国《回声报》网站近日发表题为“是否应惧怕华为”的文章,指出华为从一个不知名的民营企业已成长为年营业额350亿美元的成功电信企业,且保持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华为的竞争力,不是建立在廉价劳动力基础之上,而是依托研发投资和高技术工程师,已代表一种新型竞争方式。

  文章称,华为迫使欧洲同行不得不降低产品价格,于是被指责低价倾销,但是它并不是仅以低价取胜。华为每年在研发上的投资并不比欧洲同行少,每年投入47亿美元。消费者喜欢华为产品,是因为它低价不低质,创意新,可信度高。文章称,华为还被指责剽窃专利和接受补贴,但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民营企业,如果获得政府的支持也并不应被称奇,欧洲政府不是也在尽力扶持资助自己的重要工业及企业吗?文章指出,如果确实存在低于市场价格出口、剽窃专利或接受补贴等行为,那可以通过欧委会进行调查,但事实上,在这些贸易纠纷中,因为缺乏确凿证据,华为的竞争对手从未将华为告倒。

  文章指出,华为的突飞猛进更多的是一种新型竞争,而且发展后劲不可低估。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关键字: 华为 信息安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