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张成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4 12:32: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03,张成良先生在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工作,主要从事光网络领域的研究。他目前是信产部MSTP产品评测的首席科学家。在多本电信行业媒体中,张先生发表了有关MSTP文章的一系列文章。在编辑看来在铺天盖地的各种MSTP文章中张先生的这些文章可以说最全面,最深入地反映了MSTP产品和技术在我国目前发展的状况和技术上的考虑。仅以最新一期人民邮电报发表的“MSTP的关键技术”一文为例,张先生的文章简洁全面介绍了从LCAS到RPR等MSTP的各项关键技术,言简意赅,定义准确。编辑认为如果想了解MSTP在中国的发展,张成良先生的文章是一定要读的。
这一次编辑要推荐的是张先生最近在“通信世界”杂志8月8日刊发表的“波分复用系统光安全进程技术要求”。文章开篇便提到随着光放大器的大量使用,如何防止OTN中高功率对人体的影响越来越重要。ITU最新的G.664”光传送系统的安全进程和要求”就是此领域最新的光通信系统安全规范。全文5个小节,从定义到基本原理,若干关键技术问题。一如张先生以往的文章,清晰明确。诚意推荐大家阅读。
关键字: 张成良 通信世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张成良 通信世界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