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昂贵的价格抑制了宽带网络在新兴市场的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5 13:05: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1,光纤在线讯 根据Ovum欧文的研究,尽管价格不断下滑,新兴市场的消费者还是比成熟市场的消费者付出更高的固网和无线宽带费,让多数人完全无缘接触宽带网络。

   独立电信分析师研究了19个新兴市场的宽带网络价格,例如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和巴基斯坦,想要找出自从上回2010年做了调查之后,市场出现什么改变。

   Ovum欧文发现,相较于2010年,尽管所有市场的价格都降低了,新兴市场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与宽带网络无缘。缺乏支付能力是阻止成长潜力在这些市场释放的主要障碍。

   Ovum欧文高级分析师 Richard Hurst 评论表示:“昂贵的价格一直在抑制新兴市场宽带服务的需求。在部分新兴国家里,宽带价格是较发达市场同等服务的两倍或三倍。”

   “除此之外,多数新兴市场的人均GDP较低,意味着只有社经地位最高的人们才能享用宽带。”

   Ovum 欧文发现,菲律宾和马来西亚拥有19个研究对象国家中最低的宽带费率,然而菲律宾一般人依旧负担不起宽带。菲律宾的入门级的WiMAX服务,即wi-tribe的入门级WiMAX服务每年收费 223 美元;同时Globe电信的入门级HSPA服务是菲律宾负担最轻的宽带费率,每100MB的流量收费 1.28 美元。

   事实上,使用HSPA技术的宽带服务是入门级用户最便宜的选择,全球平均价格每年 223 美元。尽管价格远比基于 DSL 和 WiMAX 技术的宽带服务还便宜,HSPA套餐服务的数据容量也低得多。整体而言,Ovum发现入门级 DSL 套餐服务是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划得来的选择。

   Hurst 评论表示:“虽然价格还是居高不下,我们预期价格在短期内会稍微下滑一些。网络营运商和服务供货商将会降低他们的售价,并推出套餐服务来减轻消费者的负担,并藉此刺激数据使用量,所以他们可以吸引更多用户并带动营收成长。”

关键字: OVUN 宽带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