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前OFC2003:冷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2 13:22:5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3, CFOL亚特兰大报道。位于美国南方的亚特兰大现在正是草长莺飞花红的春天,但是我们的OFC2003看起来却没有自然界的春天这么好看。编辑今天在OFC2003还未布完展的场地转了一圈,以下心得与大家分享。今年参展公司的总数是800多个,展览场地占用了乔治亚会展中心B3, B4,C1,C2,C3五个展馆,整体面积看起来只有去年一半大小。(具体数字要等稍后我们得到组委会的数据才能给出)整体看上去,今年的特展,尤其是特别大的展台明显没有去年多。思科的展台应该是最大的,但是好像还没有去年JDSU展台大。JDSU只有去年一半的面积。Bookham, Intel, Nortel, Agere, Alcatel, Opnext,朗讯这些公司的展台属于比较大的。Oplink, Luminous, Agility,Movaz, AMCC,Rsoft, Newport, CEL, AVNAX, 三菱等中等规模的公司基本保持了去年的水准。去年占了整个参展公司将近1/5的各种光纤工业自动生产设备的公司基本没有参展。整个场馆里面最有特色的是20多家公司参加的OIF的联展,展台设计给人的感觉是仿佛到了植物园一样。OCP公司的展台非常整洁清爽,给了编辑耳目一新的感觉。看完整个展场,第一印象是各公司的布展水平大不如前,基本上厉行节约原则。第二是空场地非常多,不知明天开展时会如何。第三,来自亚洲的公司占了相当多数,特别是韩国的公司,其数目和布展水平给了编辑强烈印象。大陆和台湾的公司方面,其数目加起来会超过50家。台湾光电协会照例组织了10多家台湾公司的联展。所有这些公司里面布展最出色的应该是飞通公司,其展台是在美国设计搭建,看样子花了不少本钱,非常的漂亮和有特色。铼德,康顺,翔光都是4个展位,展台设计也很花本钱,翔光的展台看起来气势很不错。2个展台方面是中天,无锡中兴,光红,鸿亚等。大部分大陆公司只要了一个展台,CFOL联展的南方通信和重庆航伟的展台同样采用了国外公司设计,整体效果相当不错。武汉光谷此次组织了器件公司,光讯,科地,太空四家公司联展,布展和CFOL去年的联展很相似。有网友上午反映其展台搭建有所松动。其他国内参展公司还包括霍普,康阔,三一,海特,大亚,昊谷,深圳安立达,深圳太辰等。由于受签证影响,大陆公司这次有不少人未能成行,整个展台没有人来的也有。编辑今天走马观花,得到的只是初步印象。写出来供大家参考。CFOL此次得到了OFC的正式媒体待遇,相信此次OFC2003报道会比去年更出色。
关键字: OFC 展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