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武汉网友摘橘活动顺利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31 15:56: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1,光纤在线讯 金秋送爽,正是出行游玩的好时节。光纤在线在武汉光谷组织行业内朋友出行活动,在10月29日(上周六)顺利举行。

   我们在武汉光谷广场集合,然后乘坐大巴前往宁港柑橘总场摘橘、挖红薯等活动。数千亩的橘园一望无际,在橘园里面大家兴奋的品尝和采摘,体会亲手摘果实的快乐。黄灿灿的橘子让我们爱不释手,大饱口福。




   在红薯地里则是另一番风景,看似空旷的沙地下面,藏着无数成熟的果实,吸引着我们去寻找,去挖掘。几位朋友带到小孩尤其高兴,不停的挥舞着手中的铲子。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下车我们驱车前往汤逊湖,品尝正宗的鱼丸和渔家美食,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大家都十分满意,希望能够下次继续参加。由于许多公司临时加班或者赶接单子,不少朋友未能来参加我们的活动,留有遗憾。CFOL光器件群的朋友给了我们很多的建议。希望下次的活动更加完美,更加有趣!(图片来自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李德虎等朋友)

关键字: CFOL网友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FOL网友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