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飞扬,主流固体激光器亮相武汉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0 14:1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6,作为当前主流的工业级激光器之一,在中国市场呈现出稳定的增长态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固体激光器具有有脉宽窄,多波长,输出能量大,峰值功率高及材料吸收好等特点,并且能做到一般CO2 激光器和光纤激光器无法做到的精细微加工和特殊材料加工,已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
  2016年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固体激光器销售量涨势反而更加迅猛,由于固体激光器在微加工方面固有的技术优势,使得工业级固体激光器相较其他激光器而言在食品、饮品和药品等标识升级,UV激光标识、智能手机、3D打印等领域有极大的发展前景。11月份,武汉光博会将会更进一步推动激光行业的整体发展,促进行业跨界整合。
  本届光博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名企纷纷参展,如华中数控、高德红外、凯普林、华日激光、锐科光纤、中科四象、海洋光学、思诺光电、TRUMPF(通快)、ROFIN(罗芬)、IPG以及德、美、俄、法、英、日、澳、意等各国先进激光光学企业将携新产品亮相,共谋发展。
  根据“中国制造2025”计划勾勒的精神,中国制造业会往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持续深化和发展,并有效地做到节能减排的绿色工程。其中,针对微加工领域的固体激光拥有天然的优势。消费电子类产品的强势和新技术研发势必会向激光加工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固体激光器的特性使得其在与光纤激光器、二氧化碳激光器等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本届光博会,通快将携带碟形激光器、TruFlow 系列激光器参展,并针对中部汽车产业,推出可作用于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及表面加工的汽车轻量化激光加工方案。
  通快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及激光技术事业部主席Peter Leibinger先生表示:“对于固体激光器而言,施兰贝格是德国激光器产业的发源地以及全球的先行者。鉴于激光行业发展的经济状况,我们有信心能够在未来几年内为施兰贝格地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武汉华日激光也将携新产品亮相光博会,华日是华工科技旗下的一家先进固体激光器专业制造商,专业从事全固态激光器的研发和制造,根据材料加工领域的不同应用,研发出纳秒级-皮秒级-飞秒级等多种脉宽,红外-绿光-紫外等多波段的固体激光器产品。
  作为光博会的展商之一,武汉天琪激光是国内最大的数控固体金属激光切割机专业制造商。其研发的8大系列固体激光切割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大幅面和中幅面固体激光切割机为国内独家专业生产制造商。
  除此之外,激光器在本届光博会上还有更多精彩:
  ROFIN将推出多千瓦光纤激光器,以及超短脉冲激光源、紫外激光器、紫外打标激光器等产品;
  华工激光计划展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
  楚天激光着重展示“激光+工业互联网”激光加工及远程控制方案;
  激光器供应商武汉锐科、创鑫激光继续展出多种类型的光纤激光器。
  同时俄罗斯激光行业协会、立陶宛激光行业协会、日本PHOTONICS协会、德国勃兰登堡激光协会、新加坡光学协会、法国激光之路、意大利激光协会、爱尔兰光电协会等国际展团将组团参展光博会,现场展示来自世界的激光高科技和创新产品。
  目前固体激光器在材料加工领域的需求正在不断攀升,没有固体激光器,许多工业应用甚至都无法实现,特别是在微加工领域。因此,本届光博会将会展示激光器的各种新应用可能性。展会当天,国内外行业巨头企业将携带高科技新产品展出,截至目前,新老客商反馈积极,参展踊跃,已有90%的展位被预订一空,预计本届展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近22个国家的500多家展商参与,展示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欢迎业内同行前来2016武汉光博会,见证一场光电科技与信息智能融合的盛宴!热线电话:027-8711525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