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9专访Steligent:首推400G测试解决方案 助推产业链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2 08:27: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9,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OFC2019于3月7日顺利落下帷幕,OFC一向是行业技术及市场的风向标, 400G依然是今年展示的重点之一。除了光模块、芯片、连接器相应的创新展示外,相应的生产测试仪表的成熟才是代表着产业链规模制造的成熟。以往,在仪器仪表领域主要来自是德科技、泰克等海外企业唱主角,今年来自中国制造的上海乘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eligent”),首次向业界展示其400G QSFP-DD SR8模块误码率测试以及QSFP28 DR1模块眼图测试,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光纤在线编辑对Steligent总经理吴丁伢先生及销售总监季国伟先生进行了访谈。


Steligent总经理吴总(右二)、销售总监季总(左二)与光纤在线编辑合影

   
    Steligent今年以封闭式展示,与全球领先的电芯片厂商Credo共同展示,基于Credo领先的芯片解决方案,展示400G QSFP-DD/AEC等多种互联产品的测试方案。对于Steligent产品的独特优势,季总向编辑介绍说:“在400G QSFP-DD SR8 的演示中,Steligent利用PBT8868A 提供单通道26.56G baud PAM4信号到Steligent QSFP-DD EVB,驱动客户提供的400G QSFP-DD SR8模块经光路环回后,利用误码仪的Error Detector进行误码率检测,现场演示可以实现Pre-FEC的误码率稳定在2.4e-10的水平。”

    吴总表示:“Steligent虽是首次参展,也是国内首家推出400G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但产品已经率先获得了客户的验证,和小批量订单。封闭式的展台我们只针对意向客户做定向邀请,对400G两种方案QSFP SR8及DR4进行演示,本次我们只展示了针对研发400G产品进行的测试方案,今年年内我们将会推出400G生产线测试方案。这次展会上,我们收获也是颇丰,来自Intel的团队在参观了我们的测试解决方案后立即预订了我们的设备,这是对我们产品和技术方案最大的肯定。”

    除了400G新品外,Steligent同时还演示了 100G QSFP28 DR1模块(由美国客户提供)的误码率以及光眼图测试。在现场演示中,Steligent通过PBT8868A的NRZ模式提供4路32G NRZ信号到Steligent QSFP28 EVB,驱动客户的100G QSFP28 DR1模块进行光环回测试,通过模块内部DSP的FEC功能纠错后发给误码仪进行Error Detector测试,可以实现Error Free。另外,DR1 模块单波100G光眼图可以达到TDECQ 1.48dB的水平。

    Steligent定位于面向100G/400G/800G高端的测试解决方案,同时可依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向研发,真正的为客户在成本、技术、性能上提供优秀服务。

   今年,Steligent通过这两个演示,向业界展示了其PBT8868A 400G/800G 误码仪可以为PAM4的模块和器件测试提供高性能和稳定的测试环境。Steligent PBT8868A是一款高性能、简单易用、高效的8 x 112GB/s PAM4误码率测试仪(BERT),适用于当前200G/400G以及未来800G TOSA/ROSA组件研发和制造环境,并支持8*112Gbps应用,也是AOC和光电模块生产测试的良好工具。 


关于Steligent:
Steligent is involved to be a Global Leader on high speed optical communication testing instrument and solution. We provide test & measurement solutions to enable optical component and OEM/ODM/JDM and other system integrators to reach new levels of quality and performance. Steligent was founded to address the growing need for affordable and functional equipment. Since that time, the company has expanded to create a path to address not only present, but also future requirements. Product specifications and descriptions in this document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