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集团刘飞荣:匠心筑梦 做平凡的追光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3 14:3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3018,光纤在线讯:飞宇集团近两年发展迅速,前段时间编辑拜访飞宇集团,发现以前仅一层的车间如今整栋都成为了飞宇集团所有,二楼CWDM车间、三楼PLC+跳线车间,四楼办公室+车间,总面积约超1万平方米,员工近450人。总经理刘飞荣今日与我们分享了他的经历与创业故事--匠心筑梦 做平凡的追光人。

刘飞荣,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1978年10月13日出生于中国山西。


飞宇集团总经理刘飞荣


  1997年就读于长春理工大学。毕业后为追求梦想,只身南下深圳,2006年创立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飞宇总部迁移到深圳,并创立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2015年监事参股深圳市融创飞宇通讯有限公司,2016年监事参股深圳亿创飞宇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展成为国内光通信无源器件及有源设备研发、生产的飞宇集团。刘飞荣从技术工程师到如今成功的创业者,由最初的漂泊,到在深圳站稳脚跟,一步步将一个小小的外贸公司发展到今天的450人研发生产企业、光通信业界的精英、行业典范。期间多次远赴美国、日本、德国等地学习和工作,足迹遍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具备了国际化的思维和视野,是国内光通信无源器件的领跑者,

  十余年时间,能够在光通信领域做出成绩,与刘飞荣对光通信的痴迷分不开。因为痴迷光通信无源器件技术,他一直在思考、专研、学习并付出行动。光纤通信,对于刘飞荣是极为重要又意义深远的一个领域。当初在填报大学志愿时,只因觉得这是一个“高大上”的专业,懵懂的刘飞荣就毅然踏上了这条追“光”的旅程。 也许兴趣才是最好的开端,因此一接触到光纤通信这个领域,刘飞荣就再也放不下了,立志一生只做一件事,以工匠精神,筑造梦想,见证参与光通信领域的发展,铸就属于飞宇的辉煌。

刘飞荣创业经历
2006年创建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市,专注于光无源产品的研发制造。
2012年创立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 ,位于深圳龙华,提供专业的用于WDM网络系统的有源产品的设计与解决方案。
2015年监事参股深圳市融创飞宇通讯有限公司 ,位于深圳龙华,专业研发生产光纤收发器,工业级POE收发器, OEO中继器, 光纤以太网交换机等。
2016年监事参股深圳亿创飞宇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位于深圳龙华,专业生产和研发SFP/SFP+/XFP/QSFP等光模块。

刘飞荣言及自身半教师半农民的家庭出身,加上工程师的创业背景,从没有想过用低价,贿赂等来赢得市场,也从未想过参与资本市场,坚持做一个光通信领域工匠,做一个平凡的追光人,一直以技术、服务来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赢得尊重,而飞宇的价值观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目前为止有覆盖全球通信,安防,传感等多个领域的2000多家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这个数字还在持续扩大中。刘飞荣立志于将飞宇打造成为“做一个受人敬仰的企业 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


飞宇集团总经理刘飞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