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专访Calient:迎接全光网的元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5 10:43:56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8, 光交换厂商Calient OFC2018期间宣布其新的光线路交换机(OCS)Edge640可以支持640路光互联,并已经可以面向客户发售。这是Calient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全光交换厂商的最新成就。

Calient Edge640 OCS产品基于上下两个320端口的架构,可以实现上下任意端口间的互联。该产品基于了Calient的3D MEMS技术,可以实现对速率,协议等的透明传输,具有非常低的延迟,功耗只有90W,并内置了每个链路的光功率监视功能。Calient表示,数据中心,电信和实验室测试应用,电信网络边缘到边缘,无线网络射频到基带,都是Edge640 OCS的主要应用场合。目前Edge640的最大用户就是一家电信运营商将其用于无线领域的部署。下一步,高性能云计算需求也将是该产品的主要市场机会。

今年OFC,编辑再次应邀来到Calient展台,再次与该公司的董事局主席和CEO S.Atiq Raza先生以及CTO袁石夫博士交流,并有机会见到去年投资了Calient的A股上市公司苏州春兴精工的陈礼辉副总。陈总如今也是Calient公司的总裁。编辑想知道过去一年来Calient公司的主要进展。袁博士表示,过去一年来,Calient的产品和技术在产品成熟度,可验证度,产品质量,产品的可选择性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这些进展的取得首先是基于更多客户开始对全光交换产品产生兴趣,并提出了更多的测试要求。另一方面,也是Calient自身努力的结果。640端口的光交换机推出是Calient进步的证明。为满足客户要求,他们还进行了包括针对地震,环境,温度冲击等在内的远超Telecordia现有标准的可靠性测试,并都实现了良好的效果。

陈总告诉编辑,投资Calient是春兴精工内部转型升级的需求。作为一家通信滤波器等电子器件厂家,春兴面对的华为,中兴,爱立信等大电信设备厂商客户和Calient的客户群有共同之处。春兴所面对的中国市场,所拥有的强大制造能力都是Calient所需要的。Calient光交换产品过去十多年来在推广上一个困难始终是成本高昂,而春兴精工有信心帮助他们把成本降低下来。在交流中,陈总反复谈到即将到来的5G时代对全光交换产品的市场需求。他指出5G应用场景的超低延迟,快速切换等都客观上要求部署光交换产品。袁博士补充说,新的基于光交换的数据中心网络架构是今年OFC的一个热点。Calient的OCS产品已经得到许多数据中心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的青睐。陈总说,2018年很可能是全光网的元年。Calient和春兴精工正为此做好准备。


         陈总,袁博士与编辑在OFC2018现场
关键字: Calient 光交换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