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专访Molex:让连接变得更加简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5 16:06:4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8, Molex的展台是我们每年OFC上都必定要访问的展台。作为世界最高水准的连接器提供商,无论从有源还是无源方面,他们的许多产品都具备指标价值。

今年Molex展台包括了Oplink的系列100G/400G光模块和无源器件系列,新的COBO 1.0规范演示板,56G NRZ演示,OptoConnect光纤管理系统以及针对消费电子市场的有源光缆系列产品。其中当然最有新意的就是COBO1.0规范的演示板。Molex公司长期负责市场和新品的Tom Marrapode先生首先带编辑看的也是这个产品。

放眼整个今年OFC展台,Molex这个COBO规范演示是编辑看到最完整的。Marrapode先生指着演示板告诉编辑,现有的COBO1.0规范的重点在于统一的电接口,包括插座,光器件和电器件的连接等等。而对于光信号的输入输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接口规定,这要等到下一版的COBO规范去完善。他告诉编辑,COBO的好处在于让系统设计变得简单起来。以往高速系统开发商必须自己要去琢磨采用什么样的电接口,而现在这个工作不再需要,都已经变成标准化的东西。他认为,COBO系统的设计现在在推广中的问题也许在于用户期望的很多问题也许并不是COBO自身所能解决的。COBO的好处只是在于让系统设计变得更加简单。除了Molex,目前COBO电接口的提供商还包括了TE, Samtech等公司。


Molex从来是光纤管理系统的领先厂商,一直以各类高密度连接器著称。这一次OFC上Molex展出的OptoConnect订制化光纤收纳箱(enclosure)产品是三年前推出的产品。它集成了Molex的光纤路由产品(shuffle)和高密度连接器产品。特别地,它可以有效利用普通QSFP高速光模块4入4出以外的4根光纤资源,实现30%以上的光纤节省。Marrapode先生说这款产品可以实现传统单个连接器无法解决的复杂连接问题,可以大大简化光纤的连接问题。

无论是光连接还是电连接产品,Molex都致力于提供更高密度更简单更可靠的连接手段。他们产品的演进方向值得更多同类厂商学习。
关键字: Molex COBO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