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品讯通信:从客户应用角度出发 精耕光模块产品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7 16:24: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7,光纤在线讯,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兴起,各大运营商都在加速建设依托云计算平台的数据中心,数据中心网络建设对于高速传输的需求也日渐紧迫。作为制造商,如何快速开发高速光通信产品,以适应当前市场需求?完整的器件方案提供服务,快速响应的供应链成为关键。近日,光纤在线编辑拜访会员企业--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讯通信”)总经理罗国军先生,听罗总谈品讯通信如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高速光模块解决方案。
 
品讯通信起源于接入网 专注于高速光模块供应链
    品讯通信成立于2011年,代理资源源于台湾华星光通,之后获得美国CyOptics代理权,恰逢中国大陆光纤通信接入网市场爆发,品讯通信的业绩持续高速增长, 2014年销售额高达3000万美元;而之后由于接入网市场进入调整期,品讯通信开始转型为高速光模块供应链的整合,并取得非常不错的业绩,2016年销售额约1500万美元。2017年,基于新产品线的整合,罗总预计销售额将稳步增长,增长约10%~20%。
    “品讯通信在成立的6年时间里,我们经历了行业的高潮与低谷,不管市场如何,品讯通信的目标是利用团队在光模块领域的积累,紧跟客户的产品方案的技术前沿,帮助光模块企业把握好器件供应链资源,确保供货的品质、交付、以及个性化的需求。”罗总介绍公司情况时表示。

    据光纤在线了解,品讯通信代理光通信的产品线已涉及接收和发射芯片、TO、TOSA/ROSA、MT插芯、OTDR激光器、探测器、硅光器件等,目前代理的产品品牌包括:华星光通、SiFotonics、海信、美国OSI、日本白山、飞昂通讯、世纪民生、长芯盛、本诺、四十三所、晶鼎、TDK等约十余条产品线,服务于数据中心、接入网、无线通信、长距离传输网等光模块厂商,为客户提供整合的光器件供应资源及解决方案。

品讯通信总经理罗国军(左)与光纤在线编辑合影

从客户应用角度出发 精耕光模块产品线
    据光纤在线了解,品讯通信团队的主要成员来自于全球主流的光模块制造商的营销、研发人员。品讯通信的创始人罗国军在创业之前,曾就职于海信宽带,在光模块领域拥有十余年丰富的销售经验和大客户开发、服务经验,深知光收发模块客户的核心需求,熟知光收发模块企业在面对客户所需提升的各种实力。因此,品讯通信所代理的产品均从客户应用角度出发,帮助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加速其高速 产品的开发和量产。截止目前,光通信有源光模块领域已有80%以上的客户体验过品讯通信提供的专业服务和优势产品解决方案。
    未来,品讯通信还将继续开发服务业务,包括为华为、中兴通讯等知名的通信设备商提供相应的产品和销售服务。
    产品方面,品讯通信在SiFotonics成立之初就与他们建立了代理合作关系,着力推广硅光产品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2017年,硅光产品成为公司的业绩新增长点。
    除了在产品的专注及优质的服务上,品讯通信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的身心健康,期望通过稳固、愉悦的办公室文化,进一步帮助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罗总表示,公司崇尚“快乐工作,开心生活”的企业文化,除了每周固定的羽毛球和不定期的篮球体育运动外,每个季度公司会组织户外的团队活动。还会举办读书分享会,提升团队的学习能力,让所有的员工同公司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品讯将继续秉持“专注、高效、协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努力发展,为客户提供整合的光通信器件供应资源和解决方案,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光通信行业专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品讯通信绿色办公环境

品讯通信户外活动


关键字: 品讯通信 代理 4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