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7】品牌影响成效明显 晧辰仪联网平台获客户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0 17:41: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7,光纤在线讯: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7)已落下帷幕,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晧辰仪联网首次在光通信展馆1号馆特展60平亮相,为期4天的展览下来,晧辰仪联网总经理王海涛认为,参展效果非常不错,接下来就要看后期跟踪,来取决本次参展的成交量。



  晧辰展台位于电梯及餐厅出入口,以蓝色为主,白色点缀的展台,加上隔壁展位的美女舞蹈,引不少同仁驻足,人流络绎不绝。晧辰仪联网近三年持续在各大媒体上的赞助宣传,知名度已家喻户晓,王总表示:晧辰仪联网平台的业务模块已得到了认可,公司品牌影响力成效明显。
 
  随着大数据的不断增加,大数据是在全新处理模式下,决策力、洞察力以及优化流程力得以全面提升的大规模多元化信息资产,其典型特点是大量、高速、价值和多样。晧辰仪联网集大数据收集信息的渠道多元化,跟随行业发展而不断演进。本次参展主推晧辰仪联网的大数据平台,对行业大数据的收集、整理及运用,具体包括仪器的选型,精准的营销等。
通过大数据归纳整理,分析出目标客户需求,通过大数据整合大量供应商资源,晧辰仪联网的定阅功能从而为企业针对产品制定计划精准推送消息,达到精准营销。

     王总认为:通过利用互联网实现数据平移,扩大资源利用率,同时增大资源共享率,实现了企业的互联互通。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竞争也逐渐激烈,大数据对于企业能够帮助制定合理的产品采购方案,同时降低市场成本,实现共赢模式。
 


     晧辰仪联网平台结合大数据时代,整合光通信测试仪器仪表资源,晧辰应对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公司运用大数据+仪器模式,连接上下游产业链,构建光通信行业线上线下买卖、租赁、维修、测试、计量、定阅等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企业只有创新营销思路和体系,才能够在大数据时代下取得良好发展。王总信心满满的向编辑表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