晧辰仪联网:微信端拍卖平台及阿里国际平台正式上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6 11:33: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7,光纤在线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在火热共享经济浪潮下,光通信产业如何与互联网相结合实现共享?这是走在光通信电子商务前端的晧辰仪联网总经理王海涛一直思考的问题,近日,晧辰仪联网上线新项目,光纤在线编辑受邀再访晧辰,听王总分享他们近期上线的新项目--晧辰仪联网拍卖平台及阿里国际贸易平台。
 

晧辰仪联网拍卖平台进入流程

      王总每年耗资百万打造光通信二手仪器电子交易平台--晧辰仪联网,不夸张的说,行业80%以上的同仁对晧辰仪联网并非陌生,但如何操作如何应用大家并非了解。如何将二手设备集中在仪联网平台交易,如何将国产设备推向国际化,如何吸引业界同仁登陆平台发布产品或挑选产品,从王总满头白发里可看到他近两年对平台付出的艰辛,平台推广并非易事,需要大量的资金及人才的不断投入,从王总眼神里编辑看到了那份执着的肯定:“不管再难,一步一步终会成功”。

加大投入  借助阿里国际平台将国产仪器推向海外市场
    晧辰仪联网英文平台主要将国产仪器推出国门,推向海外市场,单自己平台宣传与推广王总认为远远不够,还将借助大平台助力,2017年,晧辰斥资10万投资阿里国际站,配合仪联网英文平台做出口业务。
    
    6月,晧辰外贸阿里国际站平台将正式启动,目标是整合国产优质仪表出口,配合仪联网英文平台同步宣传推广,将国产仪器致力推往国际化舞台。国产仪表供应商已确认完成,待平台启动,与国内仪表厂商共同发力海外市场的开拓。

贵在坚持  微信端拍卖平台正式上线
    微信端拍卖是电子商务的形式之一,网络交易平台的便捷性和观众参与度这是微端拍卖平台的两大优势,无论谁,无论哪里,只要可以上网就可以参与竞拍,利用互联网平台将光通信仪器仪表通过拍卖变成简单的交易。拍卖不但有价格的优势,还能起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这是晧辰上线微信端拍卖平台的意义所在。王总介绍拍卖平台优势时表示。

    晧辰仪联网公众号经过三年的推广与宣传,积累了一定数量的业界粉丝,在此基础上开发拍卖平台具有一定的优势。通过拍卖平台让有需要的企业购买到需求产品,同时,企业如有闲置的设备亦可将产品放入晧辰拍卖平台进行竞拍,一举两得。在此,恭贺晧辰仪联网拍卖平台及阿里外贸平台正式上线,贵在坚持,相信终能有所收获。

晧辰发布拍卖基本规则如下:
    为了答应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晧辰仪联网正式上线微信拍卖端,我们将定期推广一些优质,优价的产品进行拍卖。欢迎大家对有兴趣的产品进行关注。
    广大客户及供应商也可以把你们闲置的仪器设备委托我们进行拍卖。我们只向寄拍方收取拍卖品成交价的百分之十做为佣金。保修及发票需要额外付费用。
1)前期宣传时间为一周; 
2)起拍时间固定:每周一早上8点开始,预计结束时间预计周二晚上22:00结束;
3)三个工作日内打款,安排到付发货或上门自提,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拍卖不付款将记入拍卖者信用档案;
5)违约三次以上,将不再有资格报名参与竟拍;

欢迎业界同仁关注晧辰仪联公众号并竞拍您感兴趣的产品。

晧辰近期拍卖产品预热:
1、吉时利(KEITHLEY)6485皮安表     起拍价仅6000起


2、吉时利(KEITHLEY)2400数字源表      起拍价仅15000起


3、惠普(HP)8153A+81531A光功率计    起拍价仅1000起


4、华泰(HuaTai)WYK 系列   直流稳压稳流电源   起拍价仅50起


5、安立(Anritsu)MS9710A光谱分析仪  起拍价仅10000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