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全球最大的光纤连接器制造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6 11:52: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17,光纤在线讯:盈峰光化仪器作为全球规模和出货量最大的连接器散件制造商,每年售出的光纤连接器散件、适配器超过10亿套,大约占据全球近一半的产能。在连接器市场需求、利润不断下滑的今天,盈峰未来将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如何保持企业获得一定的利润空间?近日,我们光纤在线走访了盈峰的总经理王巧先生。

专注精密器件制造三十年
      据王总介绍,浙江盈峰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建厂初期主要生产加工模具及医疗器件产品,随着光纤通信产业逐步引入中国市场,公司抓住时代先机,2000年重组资金注册成立宁海县盈峰光化仪器有限公司,转型到生产和销售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光纤跳线、光纤衰减器及各种光纤塑料盒体。

      经过30多年的稳步发展,盈峰在宁海建立了自己的盈峰工业园,总部设有模具研发部、注塑生产部、锌压铸生产部、五金生产部、光纤跳线生产部、光纤适配器生产部、套管生产部、品质技术部、仓储部、业务部、综合管理部等十一大体系,光纤连接器年产总量达10亿套的产能,成为中国领先的光纤连接器生产厂家。

      随着盈峰公司的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产业生态发展,于2009年在深圳设立了深圳分公司,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在职人员150人,主要生产光纤跳线、光纤适配器及光纤散件分包发货。

      2012年在江西鹰潭设立江西分公司,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在职人员200人,主要生产MPO、MTP、光纤跳线、分路器等光无源器件。

2014年设立武汉办事处主要服务于中国西南地区。

立志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光通信器件供应商
      王总介绍说,2004年毕业他就专注于光纤连接器,十三年来,盈峰一直专注于做好光纤连接器,做大光纤连接器产能。经过十余年间的工艺改造和生产设备改造,目前盈峰的生产线已全部实现自动化,包括自动化分装、组装、自动化检测等,目前拥有13个注塑车间。

      王总表示,盈峰已经成为全球主流光器件厂商的核心供应商,且自建工业园,已经没有了生存压力,而更多的是在保证品质、及时的交货期,以及更高端的客户开发。

      2016年2月,还设立了海外销售部以拓展国际光通信市场,立志成为世界上优秀的光通信器件供应商。
关键字: 盈峰 光纤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