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创:坚守适配器规模制造、品质制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0 09:5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17,光纤在线讯,伴随着“工匠精神”一词的走红,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匠心”、“工匠精神”要标榜自己对于产品所追求的精益求精和高标准。而像光适配器、散件等模具结构件,被业界公认为低技术含量的产品,似乎很难能与“工匠精神”扯上什么关系。然而,诞生于2009年的富尔创,却是这一精神的传道者之一。

      “富尔创作为全球主流光无源器件厂商的主流供应商品牌,自创立以来,执着于匠心制造适配器,尽管市场上适配器价格一再下滑,但富尔创坚持品质,将品质、服务做到极致。”近日,专注于适配器制造的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双鱼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提到。


Cfol配图:富尔创总经理沈双鱼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合影


已成为适配器最全的制造商 
      目前,富尔创的适配品产能约2000万只/月,由于进入了全球主流的八大光器件厂商,富尔创的产销量一直处于相对平衡的水平。但由于价格一直下滑,富尔创的成本压力亦很大。

      “从年初至今,价格已经下滑了20%,需求量仍然是有的,供需失衡是价格不断下滑的主要因素。”沈总向告诉光纤在线的编辑。

      对于如何应对这日益复杂的竞争环境,沈总表示,富尔创要坚守适配器制造,他长期看好光通信市场的应用,目前的状况也只是一个波断,坚持下去未来才会更有机会获得新的市场空间。

      因此,去年以来,富尔创除了此次大规模的SC适配器产能外,增加了LC、FC、ST、MU等适配器系列也加大投入,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全的适配器制造商之一了。此外,富尔创还自主开发了注射成型毛坯工艺,自产自用的陶瓷套筒产量高达2亿只/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CFOL配图:富尔创自动化散件组装设备


坚守品质与规模 做放心的适配器品牌
      毫无疑问,中国已经成为无源器件制造的第一制造大国,无论是无源器件的产量还是出口量都居于世界首位。但是,不少光器件企业往往路走偏道,追求发展而忽视了品质,出现以次充好、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很多问题,就拿适配器散件来说,同一标准的适配器从几块到几毛甚至到8分半的比比皆是。

      而富尔创坚持在选材、用料、制作工艺上做到极致,在产品外观设计与品质打磨上,富尔创同样付诸了最大的心血与努力。例如富尔创承诺,给所有客户提供同样高品质的产品,坚持粉料质量不降,坚决不用回料等。这种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的经营之道,深得各主流光器件厂商的认可!

      品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产品质量反映了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是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应充分认识品质管理和产品质量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和影响。
关键字: 富尔创 适配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