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rmix:专注数据中心100G/400G光模块光学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1 16:54: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7,光纤在线讯,在应用于数据中心的光模块中,我们常常高谈阔论该用几km,该采用哪种速率,哪种编码方式,却极少提到Barrel, Lens Array这些数据中心内部的精密注塑光学部件。
      不过,精密的光学部件却是光模块的必需品,哪个短距离的模块也离不开。今年的OFC上,我们采访了Triformix,这家以”提供创新的光学解决方案,提高光的使用率,来提高整个世界的生活品质。”为愿景的精密注塑光学部件提供商。Triformix的黄博士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在该系列光学部件上的看法和解决方案。

提供40G/100G/200G/400G的光学解决方案
     本次OFC上,Triformix发布了应用于QSFP, SWDM, OE, V-Groove, CXP, AOC, LPK/Thunderbolt等模块产品的多通道的Lens Array Connector,引来现场观众频频驻足询问。
     据了解,Triformix自2011年起已经开始了光模块用的lens array 产品的批量生产。当时全球的数据中心还都处于建设前期,短距离的光模块还未获得大规模的采用。2012年,当市场需求爆发时,Triformix已经可以批量供应,产品可满足 MPO标准或客户指定的特定标准,保证Lens与基准孔的位置精度、Lens到VCSEL的距离精度等重要尺寸。
此外,Triformix还开发了十余种单通道barrel产品,可广泛用于SFP和SFP+光模块,每月产能超过200万只。同时,Triformix也和客户一起开发了COB Lens 产品。
      至此,Triformix实现了应用于数据中心光模块的各种Barrel, Lens Array产品系列全覆盖,并且可以满足40G/100G/200G/400G各种主流和未来的高速通信需求。
    
拥有材料开发技术的精密注塑光学部件行业领导者
    据黄博士介绍,Triformix目前是全球主流数据中心模块提供商的核心供应商,Triformix正成为精密注塑光学部件行业的领导者。
但我们注意到,目前,市场上能够提供该类光学部件产品的企业并不在少数,我们询问Triformix靠什么取胜?
    黄博士表示:首先,Triformix拥有多年的注塑光学设计经验,更是较早期从事光通信用精密光学部件的供应商之一,对于光模块中普遍使用的PEI材料的特性有深刻的理解,综合考虑材料的收缩、流动性等参数,可以提供更加合理的光学和机械设计方案。
其次,Triformix拥有模具设计、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精密的产品。比如阵列透镜产品可达3μm的位置精度,2μm的基准孔距离精度。精密模具部件可以实现最小达5μm的超小直径穿孔。对于一些光模块中特殊用途的非轴对称光学部件(例如涡旋状Lens),Triformix也有能力和经验对应。此外、Triformix掌握了成熟的PEI材料的镀膜技术,双面镀膜透过率可以确保在99.5%以上。对于客户指定的产品衰减,Triformix可以控制衰减公差范围在±0.3dB以内。
    第三,Triformix拥有完整的精密光学部件成型设备和检验设备。拥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团队来保证精密注塑产品可以稳定、高效的量产;同时高精度的检测设备可以实时监控产品品质,确保到达客户手中的都是无缺陷的产品。
最后,Triformix的生产基地设在苏州,并且正在进行产线自动化改造,可以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而我们的销售和客户支持分布在中国,欧洲,日本和新加坡,能够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本土化服务。
关键字: Triformi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