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7】新锐鑫:进军数据中心 重点推出AOC/MTP/MPO新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31 15:30:5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7,光纤在线讯: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在今年的OFC上,编辑发现四川光通信企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纵观整个展馆来自四川的企业二十余家,除每年参展的新易盛、光恒、华拓、天邑康和外,其它的均为首次参加OFC展的成都企业。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锐鑫”)本次重点携 MPO,AOC, FTTH 解决方案,以及金属铠状等新型光纤活动连接器首次亮相。展会第二天,光纤在线编辑对副总经理蒋孝雄先生进行了专访。

      中国光通信产业有三足鼎立之势, 四川二十余家光通信企业集体亮相OFC,足见其举足轻重之力。虽说有俗话云“少不入川,老不入关”用以形容成都安逸的生活,但今天的四川光通信产业活力十足,仅次于深圳。


新锐鑫总经理蒋孝雄(中)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OFC展位合影


四川政府大力支持   鼓励企业“走出去”
    “新锐鑫的产品分为三大部分:光无源器件、光配线产品及新产品AOC,MTP,MPO,主要应用于电信、广电网及数据中心三大领域,在国内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参加OFC主要是将AOC,MTP,MPO产品开拓到北美市场,实现国内外同步发展”蒋总向编辑谈到本次参展的原因。

      "另一方面,四川政府今年对成都光通信企业支持力度较大,鼓励企业“走出去”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有了政府的支持政策,我们更加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除了3月的全球光通信最大规模的OFC展,我们17年在2月印度的Convergence, 5月的新加坡Communication Asia(展位号1H5-02), 8月巴西的Netcom(展位号52B), 9月瑞典ECOC(展位号562#)还会持续开拓国际市场,国内展会9月深圳CIOE (展位号1A65),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更好地投身于全球光通信行业中"。蒋总继续表示。

走向数据中心 向北美开发数据中心市场
     新锐鑫成立于2009年,秉承”新益求新,锐意进取,鑫荣共享”的企业文化,从无源器件--无源配线产品FTTH解决方案--数据中心领域,从国内市场再到国外市场,一步一个脚印,不畏风雨,踏实前行。

     从整个OFC展馆中,可以感受到2017年数据中心的火热。新锐鑫提前布局,积极投身数据中心市场之中,北美市场将是作为第一个开发目标,希望能在这个宠大的市场中做好自己的。
  
    "光进铜退"趋势不可逆转,未来"全光网络"的时代,有源光缆技术将渗透到高速互连市场的每个角落。光纤在线期待新锐鑫在这个庞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以高品质、高密度、高标准严格要求,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关键字: 新锐鑫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