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下一步打造数据中心LENS精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0 08:0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6,光纤在线讯,今年的CIOE上,天孚通信统一的红色T恤工作服本身已是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似乎预示着天孚通信红红火火的未来。而在展会上我们看到天孚通信首次展出LENS Barrel,这家素以品质、精品著称的精密器件制造商又有了新的产品计划。
瞄准数据中心 联合永昶集团并购Tsuois Mold
    据光纤在线了解,9月2日,天孚通信与永昶集团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在苏州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光通信 LENS 的模具及产品生产、销售、推广,其中永昶集团出资 70%,天孚通信出资 30%。同时,合资公司拟在日本福岛注册全资子公司--TFC 株式会社, 拟用于收购专注于高精密光通信LENS模具开发20年历史的日本 Tsuois Mold 株式会社(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土地、专利及技术、版权等)。

    据了解,Tsuois Mold成立于 1986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通信 LENS 的模具开发及成型生产的技术企业,在超精密光通信 LENS 业务领域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 收购完成后,有关的客户资源及 LENS 相关业务转移到合资公司及 TFC 株式会社,包括永昶集团下属公司相关的光通信用镜头、塑料结构件、金属插针业务,天孚通信原有的光通信镜头(BARREL LENS)业务也将转移至合资公司。

图片说明:天孚通信欧总(中间)与光纤在线编辑合影


得天独厚:TM超精密制造+天孚通信的精品制造
     天孚通信引领着国内光通信领域精密加工的风潮,新一期的产品开发计划无疑重点锁定数据中心领域。天孚通信精密光学事业部总经理方国柱接受光纤在线编辑采访时表示:天孚通信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有着顶尖精密供应商的称号,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寻找更高效更精确的产品解决方案,LENS产品作为数据中心模块的核心部件,天孚通信一如继往在品质、技术、成本和管理上始终以客户为中心。
    原TM负责LENS事业部总经理杨永汉则表示,TM本身在光通信LENS产品,尤其是超精密加工零件上的指标要高于市场标准,如Lens Array的绘制度TM的标准在+/-3um(市场普遍在+/-5um)。更重要的是合资公司拥有2台全球顶尖的非球面加工设备,这将帮助合资公司未来在超精密加工零件上获得独有的优势。

    LENS Barrel是天孚通信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的新产品,天孚通信本身在光通信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而TM和永昶集团在光通信LENS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及生产经验,三方结合,更是强强联合,利于天孚通信快速抓住数据中心市场机会,快速推进LENS相关业务的发展并进行战略布局。

     此外,天孚通信除了LENS业务外,去年新增的OSA 高速组件、带隔离器光收发组件等新产品也已经进入批量供货阶段。

天孚通信员工身着红色T恤,红红火火预示新未来
关键字: 天孚通信 LENS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