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奥特:100G产能、销量突破之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8 14:52:51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6,光纤在线讯,”当前市场中可以实现100G应用的接口技术种类已经非常丰富,继我们早期的100G QSFP28 PSM4实现小批量生产之外,100G QSFP28 CWDM4也已经开始送样, 双速率100G CFP2 LR4也会陆续推出。“近日,锐奥特总经理余焘先生近日在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提到。

100G产能、销量突破之年

   锐奥特在今年的OFC上首次展示了100G PSM4光模块的Demo演示,如同余总此前接受我们采访时提到,每推出一款新产品,锐奥特均会做现场Demo演示,以便客户更便于验证锐奥特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可靠性。今年的CIOE上,锐奥特继续Demo演示其推出的100G QSFP28 PSM4模块。

”100G QSFP28 CWDM4 和PSM4 都是数据中心最主流的连接方式,非常适合数据中心的升级扩容。”

“而相比CFP LR4 ,CFP2 LR4收发器尺寸可以减少50%,功耗降低30%,可以让一款高端路由器或光传输系统在现有体积下实现产品密度增加一倍,带宽增加一倍。100G CFP2 LR4,100G CWDM4模块增加了锐奥特100G产品的种类,帮助我们今年实现质的飞跃。”余总向我们介绍说。

除了在100G产品线上的完善,锐奥特还规划了200G、400G产线的设计开发计划。

下一步:提升大规模制造能力

   技术实力是锐奥特最大的优势,团队丰富的高速模块设计经验,也帮助锐奥特缩短了模块开发的周期,丰富的产品线也进一步获得了客户对于锐奥特技术实力的认同。目前,锐奥特的产品线包括10G/ 40G/ 100G AOC;40G QSFP+ SR4 / LR4,40G QSFP+ PSM4;
100G QSFP28 SR4 / PSM4, 100G QSFP28 CWDM4,100G CFP2 LR4,40G全系列已经批量供货,100G也已经开始小批量供应客户。但余总坦言,在规模制造上的一些细节,锐奥特仍然是经验不足,有所欠缺。

    下一步,锐奥特面临的挑战是在保证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规模制造能力。

    
关键字: 锐奥特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