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专访一飞通讯:品质为先 三大系列保光通信连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8 09:19: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6,光纤在线讯,近几年,无源器件领域似乎没有什么大变化,没有什么新术革新,无源器件领域似乎到了一个发展瓶颈。一飞通讯是国内较早期从事光器件生产开发的企业之一,在稳定提升业绩的同时,仍然有着自己的产品开发路线,作为我们光纤在线的合作伙伴,我们首次采访了一飞通讯,销售总监蔡文先生。


一飞通讯销售总监蔡文(中)与光纤在线记者合影


三大系列 光通信连接重要部件
      深圳一飞通讯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较早期从事光器件生产开发销售的企业之一,初创期,一飞通讯选择自主开发生产光纤热缩保护套管,且是国内较少获得ROHS标准的企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一飞通讯的热缩套管已经成为业内标杆,为光纤的接续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一飞通讯因热缩套管以优异品质及良好的服务迅速成为业界知名的企业。2010年,基于现有的客户需求,一飞通讯增加光纤连接器产线,主要提供于国内研究院和欧美地区客户的测试跳线,月产能约6万条。一飞通讯最擅长的是做多芯连接器,如最大的帮助客户实现过144芯,每芯插损都可保证在0.1db的连接器。

一飞主推光开关产品
      2013年,一飞通讯再增加光开关产品线,现在已每月固定出货量约3600只,主要用于光线路保护(OLP),光线路监控(OLM)等系统和网络节点。而对今年光通信市场的波动,一飞通讯没有任何的影响。就拿光开关为例,订单已经排期到11月份。
       蔡经理表示,一飞通讯主要的客户是在国内外高端市场,品质是一飞通讯坚持的第一要素,而一飞通讯的策略是每类产品锁定应用领域目标,大概也是一飞通讯能够长期稳定出货的重要原因。

客户培育 成就一飞品质
      任何一个企业要持续发展、基业长青,拥有源源不断的长期客户是前提。而客户的忠诚重要的在于专业品质的产品。
蔡经理表示,一飞通讯之所以能够坚持品质为先,全因为客户的信任与培育。就拿连接器来说,可靠性是连接器的第一要素。在保证可靠性的基础上,一飞通讯通过优化产品结构,从而降低连接器的插入损耗。
      “相反,专业品质服务也是培育客户的最好方法。一飞通讯能够在淡季仍然保持产能满负荷运转,均得益于五大客户的长期支持。此外,一飞通讯团队敏税的市场嗅觉、快速的反应,更是一飞通讯不断壮大的根本。”蔡总表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