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6COM:用品质打造品牌 迈向国际一流模块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06 00:30: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6,光纤在线讯,从纯粹的进出口贸易商到创办自己的生产制造车间,扩大公司的业务版图和品牌价值,相比代工模式,前者应当是光通信企业走向成功的一条常见的路线。6COM用了2年的时间毅然决然地转型到生产制造商的行列。
    近日,光纤在线编辑拜访深圳赛克斯康科技(6COM)总经理朱宽裕先生,听朱总分享6COM的发展历程。

6COM:从贸易到制造,从制造到品牌创造
      朱总表示,在长达5年的贸易之路上,6COM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自然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一方面利润下滑,另一方面部分供应商的品质、交货期等都成为了6COM继续发展的困扰。于是在2014年,6COM决定先生产一部分产品来应对客户加急的、高品质要求的定单。

用品质打造品牌形象
      2014年12月6COM的模块产线正式投产,首先试产的是10G以下光模块。至此,6COM开始了自主品牌运营之路。
      随着制造经验的不断积累,2015年又增加生产10G高速光模块产品;生产制造经过2两年磨合期,如今的6COM已经成为一家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光模块品牌供应商了。6COM从14年开始落实员工持股,吸引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专业人才,继续优化产品设计,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及低成本的产品努力,从而得到客户的认可。6COM坚定不移的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企业文化。
     “我们是因为品质而转型生产制造,因此品质成为我们企业步入新发展的基石。我们坚守高品质为基础,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今天光模块市场的竞争已经白热化,未来势必更加激烈,我们坚信唯有品牌才能立不败之地。我们的品牌是我们用设计、用品质来逐步打造出来的。”朱总表示。
      “2016年是6COM收获的一年,我们的产品今年顺利入围全球多个著名运营商,如欧洲运营商Teliasonera、美国运营商AT&T、俄罗斯数据中心MAIL.RU等。”朱总谈到6COM今天的成绩时,补充说。

下一步:向国际一流的光模块品牌制造商
      从贸易到制造,从制造到品牌,每一步6COM都走的稳健,每一步都在提升6COM走向新的高度。面对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每家企业都在寻找新的突破口。而6COM则从营销、研发、全球化运营中心,集中所有“火力”向高端模块产品,向新的目标进军。
      6COM将于9月光博会上以54平米的特装摊位隆重亮相。同时,宣布建立武汉和深圳两大中心:武汉定位于研发和高端产品制造中心,主攻10G/40G/100G光模块产品。而将深圳定位为全球运营中心、销售和物流。运营中心除去提供技术、销售、物流服务支持,还将收集研究客户的需求,改善客户服务流程,优化用户体验。
      未来,6COM还计划在海外建立销售、技术支持分公司,计划用5年时间成长为国内一流的光模块品牌制造商,挤进全球光模块品牌制造商之列。
关键字: 6COM 光模块 朱宽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