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椿:可信赖的光器件自动化方案提供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7 12:10: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6/2016,光纤在线讯,和椿,专注于自动化激光耦合系统设备提供商,2002年12月台湾上柜,2007年12月柜转市,2007年设立占地80亩的昆山基地主要经营自动化组件及自动化设备生产销售,2014年搭建光通信器件自动化耦合生产线,可以提供10G以上速率的OSA器件,针对10G OSA产品月产能可以达到500K。
    和椿,既是自动化生产设备提供商,又自己搭建产线进行器件封装耦合?对于和椿的这一步,相信不少业界同行有疑虑。我们光纤在线上周走进和椿昆山工厂,听和椿光通信事业部(昆山工厂)洪瑞峰协理,和椿昆山负责OSA产品线的尚经理请教和椿在光通信领域的规划。
昆山产线—进一步验证和椿自动化解决方案
    洪协理表示,昆山产线的设立主要是为发进一步向客户展示、验证和椿自动化系统的可操作性、简便性、高效率等。更是便于客户现场观摩、了解、检验和椿自动化系统的各项性能。
    此外,昆山产线的设立也是为了先导性投入部分高速的组件产品,如和椿目前昆山试产10G PON组件,未来还将投入25G高速接口组件的试产。
    同时,昆山工厂还邀请到从事光组件、光模块生产经验丰富的尚先生加盟,进一步指导产线投产运作,并提升生产效率。和椿的团队具备丰富的技术经验,订购和椿的自动化设备,让客户随时随地都可采购即用。未来,和椿还计划采用自己开发的机械手臂来进一步完善自动化产线。

满足客户需求—促成系统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和椿针对不同行业,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配套解决方案,由专业团队依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启动高效的项目运作流程,量身打造最佳的解决方案。在光通信领域,和椿可以提供全自动耦光镭射焊接系统,自动耦光UV点胶机,全自动变频式耦光封盖机等等,还有全自动PCB封板机,全自动Tray盘式焦距量测系统。
  和椿除了自身的自动华零部件设计与开发,同时还与松下等知名厂商联合开发,如未来将进一步推出机械手臂,从自动光耦合焊接,到自动点胶,到自动封冒机,到诊断,测试和可编程逻辑控制等,应有尽有,技术团队和客户可根据需要从中选取部分部件或整条产品线。
   洪协理表示,和椿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个可以提升从设计环节进而转化成成品效率的解决方案。和椿要打造完整的自动系统解决方案,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CFOL配图:和椿昆山工业园
关键字: 和椿 自动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