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珀光电:海外市场蓄势待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5 10:34: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5,光纤在线讯,正值思珀光电乔迁新居,光纤在线编辑拜访了思珀光电总经理荣成刚先生与副总蒋文婷女士。
    思珀光电成立于2013年,产品主要为无源器件,涉及光隔离器、光隔离器芯、光纤准直器、波分复用器、光开关,光环行器等系列光无源产品,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各种性能指标的器件。


思珀光电总经理荣成钢


以产品设计者身份帮客户解决问题
      思珀光电定位的理念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最优化服务,使思珀光电在光通信市场环境中和谐共生。
荣总作为一位拥有着近十年光器件扎实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管理者,目前负责公司的产品营销,在与客户沟通需求时,他更像是一位产品设计者,可以切身地从客户产品设计出发,帮客户精准地解决问题。
      “有时甚至客户的采购人员很难描述清楚所需产品的具体结构,但在我们思珀并不是难事。我们依据自身丰富的经验,可以先帮客户画出他们想要的产品结构图,再洽谈后续事宜。一切变得很简单很愉快!”荣总向光纤在线编辑说到。

蓄势待发 向海外市场出发
      由于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思珀光电的订单一直持续增长,产能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这也是这次搬迁工厂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蒋总介绍说,新厂房较之前扩增了3倍,产能也获得了大幅度的提高,主打产品WDM和隔离器的产能均提升65%,目前隔离器的月产能达到10000只,WDM的月产能达到1.5万通道,隔离器芯的月产能约12000只,可调衰减器月产能约1000只,环形器的月产能约500只,光开关等产品还在持续开发中。
      荣总介绍说,搬迁厂房一是为了提升产能,二则是为海外市场做准备。思珀光电海外市场筹备已久,进出口贸易权限已打开、英文网站全新推出、贸易团队组建完成、制定海外参展计划,将跟随光纤在线OFC展团展开思珀光电的首个海外Show、制定公司产品侧重点,大力拓展以隔离器、波分复用器、可调衰减器、光开关为主的产品策略,所有工作已完成,海外市场蓄势待发。
      对于海外市场开拓,更重要的是思珀光电对自身产品的质量有十足的信心。新的厂房采用万级净化车间标准,也是国内同样规模的厂商中少用的,全部采用自动检测及生产设备平台的企业之一。
      荣总介绍说:“目前我们产品的退货率可以忽略为零,也许是因为技术背景出身的原因,我们管理者的理念是,保证产品品质为先,严谨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测试要求,都是提升我们良率的法宝。”
关键字: 思珀光电 荣成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