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高密度EDGE8TM布线方案备战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5 16:06:5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15,光纤在线讯,日前,康宁推出数据中心专用光纤布线解决方案EDGE8。“康宁EDGE8方案采用8芯光纤模块化的结构,具有更高的每机架安装密度。 EDGE8解决方案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改善用户体验,适应不断发展的速率要求和新标准演化,降低用户采购的不确定性。EDGE8布线解决方案是向40G, 100G,400G升级的最简单,最灵活的路径。”康宁光通信部亚太地区企业网络市场经理Scott Gregg日前在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如是说。

EDGE8完全匹配QSFP模块 数据中心布线更简单
    Scott指出,为了适应数据中心带来的需求,康宁推出专用于数据中心的EDGE8系统,该系统基于8芯光纤结构设计,可以完美地匹配最新的QSFP的光模块,它可以实现100%的端口利用率,可以实现更加完美的端口匹配。因为我们最新的8芯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带有PIN针的主干预端接光缆形式,它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大量简化现有的系统的跳线的种类。此外,康宁EDGE8系统的链路可以降低35%以上的损耗。还可以支持未来的400Gbps应用。EDGE8系统采用8芯MTP连接器,有助于简化网络部署,优化系统结构。
更节能
     与传统的铜缆布线相比,由于EDGE8系统采用全光缆的网络,光缆的直径会比铜缆小很多。对数据中心来说,会有更大的空间利于空气的流动,从而产生很大的节能效果。比如说我们同样的一个实际的系统如果用铜缆要每个端口消耗掉2瓦的电能,如果用光缆的方式,每个端口消耗的能量大概只有0.5瓦到1瓦。和铜缆的布线相比,同样是万兆的网络,光缆耗能只有铜缆的1/4或者1/2。当我们考虑像云计算这种应用环境,它的端口数量是非常大的,几千,几万甚至是几十万的端口,每一个端口所节省下来的能量加起来的话是非常可观的。
更省时
    和传统的现场端接和熔接的方案相比,不论是EDGE8方案还是传统的EDGE方案可以达到90%的安装时间的节省。EDGE系列即便是与康宁自己的预端接的方案(康宁上一代PNP即插即用的方式)相比,EDGE8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以节省35%的时间。由于基于全光网络的EDGE平台,新的EDGE8从安装速度来讲的话,会同样具有EDGE安装速度很快的一个优势。

完全贴合客户需求 针对下一代网络升级设计
    据光纤在线了解,康宁EDGE8方案于7月1日全球同步首发。在发布之前,康宁收集了大量的客户需求,及对下一代网络布线升级的设计概念的反馈。目前在全球主流的国家和地区反馈非常好,在中国市场的商用也已经取得了快速的进展。Scott预计EDGE8方案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会非常好,因为对于所有会应用到40G网络的客户及未来希望想要升级网络到40G甚至100G的客户,他们都会使用到QSFP的光模块,而EDGE8解决方案就是完美匹配这个方式,所有的客户都会意识到这种方式可以给他们带来非常好的益处,有利于他们的系统和网络的升级。
    康宁认为对于当前很多客户来说,实际上数据中心承载着非常关键的应用,尤其是数据中心的网络的可靠性具有与电信网络的可靠性同样的重要性。因此康宁持续帮助数据中心的客户和电信的客户,提供拥有更高带宽性能和升级能力的网络产品。康宁预计到2016年可能会看到更多的100G的数据中心的转换,使得100G网络会变得非常常见。

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今年是康宁发明首条低损耗光纤的第45周年。通过创新与合作文化,康宁继续开发突破性的光纤产品,解决当今全球市场中的电信挑战。
    今年亦是康宁进入中国市场35周年,在大中华区的总投资额已达30亿美金,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未来康宁将致力于积极投身中国市场,并将继续与客户合作,通过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电信行业带来更多价值。
     从企业网来讲,Scott认为, 康宁已经看到未来中国的企业网络需求定会呈现逐年增长之势,因此在全球同步发布了EDGE8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日益增长的数据中心业务。此外,康宁未来还会增加在中国市场商务和市场方面的投入,和全球一起共同开发康宁在中国市场的数据中心业务。
关键字: 康宁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