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专访Vitesse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07 00:01:49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05,通信IC供应商Vitesse是第一次参加光博会。该公司传输产品线应用工程经理Richard Interrante按照约定接受了光纤在线的采访。
Vitesse今天有两天重要新闻公布。其一是和Apogee光子公司合作推出10G光模块的参考设计方案。这一方案的特别之处在于这是一个能够覆盖整个通常工作温度范围的参考设计方案。管壳温度范围从-40度到+85摄氏度。Vitesse特别指出这一参考设计方案可以应用在对环境要求苛刻的PON网络的骨干支持网中。Apogee是由T-networks和ASIP两家公司合并而成,擅长光集成和高速激光器产品。Vitesse则是从1995年就开始涉足光模块相关IC的开发,他们更为人熟知则是在SDH/SONET领域的映射,成帧和SerDes芯片。两家公司的合作解决方案为光模块厂商降低成本,加快开发进度,提高产品的兼容性提供了方便。Vitesse的新闻稿指出随着温度的提高,直接调制激光器会出现眼图变坏,功率预算降低的情况。电吸收调制器则具有更好的性能。Vitesse公司产品经理Matthew Dru向编辑展示的眼图显示分别在-40和+95摄氏度的情况下,该参考方案的眼图惊奇的好。Vitesse新闻稿中引用飞博创公司副总裁Rang Chen Yu的话来评价这一参考方案:“我们的系统OEM客户要求用户端越来越高的带宽,他们需要对更苛刻环境要求适应的产品,利用这一参考方案的飞博创的10G XPF模块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Vitesse今天公布的另外一条新闻就是推出VSC7750长波长和VSC7780短波长4G PIN产品。作为一家IC供应商推出专门的PIN产品是很引人注目的一件事。这些PIN产品如今也是Vitesse SFP和XFP模块参考设计的一部分。Richard介绍说其实Vitesse很早就有一些基于InP的集成PIN和TIA的产品,但是他们目前还是认为这样的集成产品现阶段成本还是比较高。所以目前他们还是推出分立的产品。
Vitesse展台另外一个引人注意的产品是PON模块的解决方案。Vitesse今年3月在OFC期间就已经推出这个产品系列。今年7月Vitesse又专门推出针对GEPON系统 OLT端的7716和7966产品。如今Vitesse已经有针对GEPON, BPON,GPON系统ONU和OLT端的光模块应用的全部解决方案。特别在ONU端,Vitesse的产品是针对各种标准通用的。
Vitesse关于光模块的解决方案推出已经有10多年了,但是他们进入低速模块市场还是去年开始的事情。Richard告诉编辑,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他们如今已经拥有10多个光模块相关IC的客户,他们对于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信心十足。
关键字: Vitess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