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港公司 Mark Johnson先生访问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29 23:23:0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CIOE2004 扇港公司执行VP兼总经理 Mark Johnson先生访问录

光纤在线:扇港公司拥有多种多样的业务范围。我知道您是扇港公司全球光通信业务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我想知道光通信业务占整个扇港业务量的比重如何呢?扇港公司又是如何看待光通信业务的呢?
Mark: 扇港公司目前的4个主要业务种类中按销售额划分电子连接器业务仍然处于第一位,汽车产品业务处于第二位,光通信业务处于第三位的位置,最后是物流业务。扇港公司对于光通信业务是高度重视的,因为这是扇港目前所有业务种类中最有发展潜力的。尽管前一阶段全球的光通信产业出现了很大的衰退,但是由于最近北美和日本FTTx市场的推动,光通信业务已经开始明显好转。在我具体负责的北美业务中,扇港公司名列Verizon公司FTTH招标五家供应商之一。我们的SC-APC连接器已经通过Verizon公司的认证。我们还专门为FTTx应用开发出一种适合快速安装的连接器。在PLC这个市场上,我们的1:16还有1:32 PLC分路器都已经在批量出货。

光纤在线:过去几年的光博会上扇港公司的礼品气球给很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今年扇港的礼品伞又非常受欢迎。我们上次采访扇港的时候曾经写过一篇“人们喜欢扇港”的文章。我想知道您希望扇港在客户心中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呢?
Mark:我想首先应该是一个安全的,可靠的供应商形象。扇港可以提供高质量,高可靠的产品。我们对我们的产品提供长期的保修服务。我们希望成为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扇港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46年的老公司了。当然,扇港的各种礼物是对客户的一种感谢。我们希望和客户一起成长。

光纤在线:我知道您还负责北美的汽车用产品业务。光通信器件在汽车工业中正获得更多的应用,中国的汽车工业正在蓬勃发展中,您如何看待这个光器件在这个领域的应用。
Mark:你说得没有错。那是一个很有希望的应用领域。但是目前这一应用还是主要在德国出产的汽车中,宝马,奥迪等汽车中都用了一些塑料光纤器件。美国的通用汽车也正在考虑跟进。但这是一个对价格非常看重的应用。总量也不是很多。真的,价格在这个领域非常重要。我们也许明年的光博会会展出类似的产品,这对于扇港是一个机会。

光纤在线:去年光博会后扇港新增了在深圳的办事处,您怎么看待扇港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机会?
Mark:我们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我们计划在这个市场做进一步的扩展。今年我们也许会增加更多员工,再开设一间办事处。中国的业务发展势头很好,同时中国有训练有素,工作积极,受教育水平高的员工,这对扇港同样非常重要。

光纤在线:最后一个问题,有一位美国朋友说这次的光博会上他不仅看到中国企业和美国企业之间的竞争,更看到中国企业之间的激烈竞争。我想知道您如何看待扇港在中国的竞争对手?
Mark:扇港在光通信领域的产品线很宽,对于我们来说,很多中国企业既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又是我们的客户。我觉得扇港公司和中国企业之间的关系更应该从长远的利益着眼。
我对我们的很多合作伙伴都有积极的评价。
关键字: Senko 扇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