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 发布OFC 2018 互通测试展示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1 20:47: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8, 光互联论坛OIF今天宣布将在3月13日到15日的OFC2018上开展公开的多厂商互通测试,展位号5525。此次互通测试展示围绕三项新技术,包括灵活以太网FlexE,112Gbps每通道实时电信号以及基于CEI-56G-VSR的端到端光链路技术。除了现场展示,OIF专家还将在OFC上举行两场圆桌讨论。
 
参加互通测试的包括14家公司,分别是安费诺,Credo半导体,烽火,Finisar,华为,Inphi, 是德,Molex, TE Connectivity, 泰克,Viavi, Xilinix,山崎电子和中兴通讯。
 
来自是德科技的OIF物理层和链路层互通工作组主席Steve Sekel表示,OIF一直致力于测试和验证各项进行中和已经完成的协议。最新发布的协议包括含CEI-56Gbps规范的CEI 4.0和FlexE 1.0规范。此外OIF还开始针对CEI-112Gbps的标准工作,这次展示将为这项技术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意见。
 
灵活以太网展示:
OIF的FlexE技术通过绑定,子速率和通道化等方式扩展了标准以太网。互通测试将展示各家成员企业综合利用这三种方式提供多种类型100GbE的互通能力。
 
56 Gbps Demo: 
基于最新的CEI4.0规范,多家芯片提供商发布了56Gbps PAM4 VSR 解决方案。OIF成员将在现场展示光模块的多厂商电光电接口性能,从而证明在56Gbps领域已经拥有成熟的生态体系。
 
112 Gbps Demo:
OFC2018上,OIF将进行两个112Gbps串行电接口展示。第一个是硅芯片驱动VSR通道,第二个是驱动电缆连接。
 
关键字: OIF OFC2018 灵活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