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 发布 CEI 4.0 56-Gbps 电口规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9 07:54:5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 光互联论坛OIF日前发布针对56Gbps I/O应用的SerDes“通用电气(I/O)CEI4.0”规范。这一通常被称为CIE-56G的规范增加了PAM4和Ensemble NRZ作为和之前NRZ并列的调制格式。在之前连续两年在OFC相关展示的基础上,这个标准成为OIF过去18年来的第八代电气接口。

在这一新标准中,OIF成员致力于让在链路预算和延迟取舍均衡的同时实现功耗最小化。具体的子标准包括:
CEI-56G-USR-NRZ: 超短距离, 多芯片模块内die-to-die, NRZ 调制
CEI-56G-XSR-NRZ: 特短距离, 芯片到驱动器, NRZ 调制
CEI-56G-VSR-PAM4: 甚短距离, 芯片到模块, PAM4调制
CEI-56G-MR-PAM4: 中距离, 芯片到芯片, 一个连接器, PAM4 调制
CEI-56G-LR-PAM4: 长距离, 芯片到芯片, 两个背板上连接器, PAM4 调制
CEI-56G-LR-ENRZ: 长距离, 芯片到芯片, 连个背板上连接器, ENRZ 调制.

OIF技术委员会主席,来自诺基亚的Klaus-Holger Otto表示,工业界持续面对高速率工作下需要均衡考虑链路延迟和功耗的挑战。能在新规范中增加更紧凑的通道定义,增加新的调制格式,可以实现硅芯片设计,通道架构等的优化。这些56Gbps的参数也将成为其他工业组织相关标准的基础。

CEI 4.0 可以在OIF网站下载,新的CEI 4.1的标准也在制定中。
关键字: OIF 56Gbps SerDe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