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光通信信息参考》下一代PON技术,PON技术的5G承载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8 09:41: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17,光纤在线今日为会员企业发布11月份的《光通信信息参考》。  
   本期我们重点关注下一代PON技术的进展,根据光纤在线11月1日在武汉举办的WIOF上各位专家的演讲内容提炼精华。我们重点整理了PON技术的5G承载网建设,GPON与XG(S)-PON兼容方案,10G PON Combo方案将简化GPON升级,下一代PON产品对光器件的要求,以及2016年中国电信启动千兆到户FTTH升级的情况。 
 
    财报方面,本期正值欧美上市公司发布三季度财报,财报中依然重点谈到因中国市场下滑导致整个光通信产品的销售情况不乐观,但数据中心市场依然高速增长。财报方面具体包括:II-VI、Fabrinet、Lumentum、Neophotonics、Oclaro、Acacia、Inphi、Infinera。


    本期行业动态中,中国移动超预期启动2018年1.1亿芯公里的普通光缆集采,中国移动有线宽带用户数破亿,紧追中国电信,以及光纤光缆、光器件、仪器仪表、运营商的最新一期动态。   
        
    在新公司中,我们推荐了四家新公司;在新产品中,AOI发布100G PAM4用DML激光器,PhoeniX Software发布应用于集成光子芯片设计的OptoDesigner软件,EXFO针对下一代PON和标准PON发布PON感知功率计等,以及仪表商发布的最新测试仪表产品。

    在市场研究中我们整理了LightCounting,C&C, FMI等对光器件、FTTH市场的最新研究报告。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18665351104  18603045998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10G PON 5G 承载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