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澳威激光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专注蝶形/窄线宽/可调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5 15:0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7,近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企业--西安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澳威激光专注于选择波长激光器,窄线宽激光器,980nm泵浦激光器,SOA半导体光放大器等,以及WDM器件和PLC分路器等无源器件。在此,欢迎热烈欢迎澳威激光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同时感谢澳威激光对光纤在线的认可与信任。

   澳威激光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及工程技术中心设立在美国加州硅谷,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西安。公司将立足西安,利用区域优势,建立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以激光器件和其他功能光子器件为核心技术产品,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的解决方案。
    澳威激光是一个拥有独特技术来研发和生产不同的激光产品,包括选择波长激光器(DFB蝶形激光器),窄线宽激光器,SLED宽带激光器,SOA半导体光放大器,波长可调/扫描激光器,单模/保偏分路器和耦合器,单模/保偏无热AWG和C/DWDM器件和微小光学器件。我们同时提供独特的客户定制产品设计和生产服务,以我们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系统的质量管理来保证产品的质量。
  澳威激光将在产品性能指标,质量,成本,快速交货和技术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


澳威激光主要的产品列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