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 5年期数据中心报告预测25G/100G端口速率市场快速上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8 09:16: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7, 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最近的“以太网交换机——数据中心五年预测报告”指出,400Gbps交换机端口销量将从2019年开始迅速提升,同时到2020年,一半以上的数据中心交换机将采用25Gbps或者100Gbps速率。

Dell’Oro指出,从去年开始,数据中心交换机端口速率开始向基于25Gbps速率的SerDes设计升级,这也导致了100Gbps光模块的供不应求,每个季度25Gbps和100Gbps接口的销量达到了成千上万的数量级。

Dell’Oro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指出,他们预计25/100Gbps端口速率的部署将在2017加速,将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拥有一半以上市场份额。这得益于25G/100G产品相比10G/40G产品价格的优势,以及交换机厂商整合产品线减少产品速率的努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