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光电子创业者:我们有基金,你有项目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6 09:36: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想研发出国际领先的光电子产品?
    想拥有资金和实验室将科研成果市场化?
    想带领团队走向更快的发展?
    想有机会冲刺IPO和新三板?

    这是一次快速成长的机会!
    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拥有10亿规模光电子专项基金,专注做好光电子行业的投资和孵化。

    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导院”)通过集聚全球光电子集成产业优势资源,深度融合政-产-学-研-资-用-孵相结合的创新模式,瞄准新科技革命可能发生的方向和迅速发展的新兴、交叉、前沿方向,以期取得世界领先水平的原创性成果,抢占高端芯片技术制高点,形成产业集群优势,成为国内第一的高端光电子集成芯片产业高地。

    先导院占地123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拥有先进设备仪器2800多台(套),累计引进16个国内外高端创业团队、储备项目30多个、组建高端导师团队80多人(其中院士3人),发起成立陕西光电子集成产业技术战略联盟,与美国IMT、台湾TOSA、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等8家国内外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发起成立陕西先导光电集成科技专项基金”(总规模10亿元),促进30多项科技成果产业化,并与Google、亚马逊、华为、中兴、联想、乐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供货关系,光电子集成产业集群已具雏形。

    我们诚挚的邀请海内外光电子集成产业中具有成长潜力、拥有自主创新能力、高成长性的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我们的投资方向如下:

1.光电子集成电路领域的创业创新团队
2.III-V 族化合物芯片、器件技术团队,如 InP、GaN以及GaAs
3.Fabless芯片设计团队
4.MEMS 领域的创业创新团队
5.芯片及相关行业制造类

    我们承诺,收到商业计划书(Business Plan)后,24小时内回复;确认投资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注资。
    除了资金支持,我们还有国际国内合作伙伴、科研资源、专家智库、共享办公空间、实验室、洁净室、厂房以及包括财务、法务、市场、技术在内的增值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美国光学学会、美国IMT、欧洲IMEC、台湾TOSA、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771所等。

发送商业计划书/BP至:xm@chinaoeic.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上林苑一路15号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
电话:86-29-81107655(转投资处)
网站:www.chinaoeic.com
微信公众号:搜索“chinaoeic”或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关键字: 光电子集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