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计划敷设90000千米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0 15:07: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0/2017,未来3年,中国政府计划敷设90000千米光缆,并部署200万个4G基站。日前,中国公布计划,未来3年投资1.2万亿元于互联网项目及其基础设施。

新华社称,政府打算通过大量投资能提高宽带及移动互联的项目来推动经济发展。

工信部和发改委公布的计划是到2018年敷设90000千米光缆,使全国的宽带覆盖扩大至90%。

根据工信部,中国已对网络基础设施作出重大投资,2015年建设260万千米光缆,这为60%的中国宽带用户提供准入到超速互联技术。

中国还计划增强与海外网络的互联,目前,中国已有80个海外连接点。作为工信部发布计划的一部分,海外连接点数量将增至120个。

中共中央发布的通知称,政府计划不对电信公司发展互联网进行约束。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