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光通信信息参考》:华为有可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0 10:12: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0/2017,光纤在线今日为会员企业发布12月份的《光通信信息参考》,在本期的经济观察中重点关注明年的经济形势,可以肯定的是2017年经济依然会缓慢下行,政策重心由稳增长转为防风险。
    PON网络在2016年年终迎来新的增长期,本期依据全业务接入网络FSAN组织最近发布的未来PON网络的演讲路线,整理了下一代PON之后的PON技术演讲路线。同时,我们还整理了由Acacia和THorlabs共同组织研究的基于硅光子技术的OCT成像产品的新进展。

    2016年华为营收5200亿,同比大增31.65%,西方投行分析师质疑华为未来难以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本期我们整理了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三大电信设备巨头的最新财报情况。 

     本期的上市公司中整理了Finisar和Ciena最新一季的财报,本期Finisar用于数据中心的100G光模块产品环比一季度增长30%,同比增长80%。Ciena已经连续第七年增长速度高于整体市场。

    本期同样分享产业链各层在过去一个月的动态,包括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光纤光缆厂商和仪器仪表厂商的动态,本期亮点多多。

    在新公司新品的推荐中,我们整理了共进电子的最新动态,以及未来在接入网领域的新品、并购目标产线等情况。新产品中光迅科技发布96波AWG芯片及模块并实现量产,CEL在美推出CWDM4用28Gbps激光器,Discovery 半导体发布针对PAM4应用可调增益的28-Gbaud线性光接收器,日本住友精密制品推出“快门式”VOA MEMS芯片。

    在市场研究中我们整理了Ovum,LightCounting,IHS,IDC等关于全球光网络、100G光模块、AOC/EOM等市场的最新数据。具体请参见报告。 

    在技术观察中,我们同样分享了来自国内外学者关于基于DPS技术的A-DBP系统方案,CO-OFDM系统中相位噪声进行补偿的方案,基于集成的双极性正交相移键控调制器(DP-QPSK),由传统SCF和HCF组成的新型光纤耦合器,850nm VCSEL在MMF中实现100Gbps传输速率的方案,在RSOA-WDM-PON系统中进行电域和光域均衡的方案,以及基于波长调制的一维光子晶体。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18665351104  18603045998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信息参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