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光通信信息参考》:明年的经济状况及光子集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8 08:45: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6,光纤在线今日为会员企业发布11月份的《光通信信息参考》,在本期的经济观察中重点关注未来经济运行状况,存在两种观点,一种认为不必过度担忧,但另一种则表示会在2018~2019年开始下行;本期通过整理上海及西安的光子集成论坛的观点,进一步分析整理了光子集成的最新进展,尤其从运营商、设备商的角度来看光子集成的最新进展和需求看法;本期还重点整理了光纤光缆的市场状况,目前光纤光缆市场的产能状况,以及当前各厂商的看法。

     本期的财报重点整理了欧美上市企业AOI,Macom,Fabrinet,NeoPhotonics的最新一季度报告,各家均取得了不错的增长,无论同比环比均有超过10%的增长。

    本期同样分享产业链各层在过去一个月的动态,推荐新产品,Inphi,昂纳等企业的新动态;以及光网络3季度市场运行状况,数据中心互联市场,光器件未来发展趋势等。

    同时,光纤在线旗下的和弦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第三季度光器件市场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整个光器件市场除了PLC分路器环比下滑约28%外,光传输模块,PON组件,WDM器件均在三季度出现大幅增长。具体请参见报告。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18665351104  18603045998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光通信信息参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