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信联盟发布最新IDI指数排名 我国位列第81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2 09:42: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6,国际电信联盟(ITU)发布了《衡量信息社会报告(2016)》,对175个国家和地区的信息通信(ICT)发展和应用情况进行评估,发布了2016年ICT发展指数(IDI)排名(采用数据截至2015年底)。根据最新报告,我国IDI排名第81位,较上年提升3个名次,IDI数值为5.19(全球平均水平4.94),IDI数值增幅位居全球第13位。固定和移动宽带高速发展成为我国IDI排名提升的核心因素,我国固定宽带普及率达18.6%,同比提升4.2个百分点,全球排名由63位上升至55位;移动宽带普及率达81.3%,同比提升15个百分点,全球排名由75位上升至68位。

表1我国IDI指数分项指标全球排名
关键字: IT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