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将设立10亿英镑光网基金用于超高速宽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28 08:51: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6,据外媒报道,英国财政大臣预计将在明天发布秋季声明时,划拨出超过10亿英镑(11.7亿欧元)的公共资金用于支持超高速宽带部署。

    上周二,BBC、Sky News和卫报报道称,英国财政部将设立一个4亿英镑的数字基础设施基金,预计将用于私营部门投资。同时,英国政府还将向地方议会划拨7.4亿英镑,用于资助5G试验和辅助基础设施的部署,包括进一步的光纤部署。

    报道还指出,英国总理Philip Hammond将会鼓励FTTP部署,而非FTTC。上一任英国总理George Osborne在去年的秋季声明中表示,政府将探索设立一个新的宽带基金,用以帮助可替代的网络运营商与英国电信巨头BT进行竞争。

    “今天的新闻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非常积极的一步,这将有助于英国全光网的部署和推出。”FTTB提供商Hyperoptic公司CEO Dana Tobak。她呼吁政府制定更加积极的宽带目标。

    CityFibre CEO Greg Mesch表示,政府提供额外的资金,将会成为英国光纤未来发展的一个催化剂。“英国的工业战略需要一个数字化骨干,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弥补英国的光纤缺口,从而向我们以服务为基础的经济赋能。” 

来源:C114
关键字: 宽带建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