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2020年全球数据中心应用AOC市场达$42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4 08:15: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5,根据CIR(CommunicationsIndustryResearchers)的最新报告(《2015有源光缆市场: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市场》),到2020年用于数据中心中的有源光缆(ActiveOpticalCables,AOC)市场将达到42亿美元。

  CIR该报告中涉及到的主要有源光缆厂商有25家,包括中国厂商和新入行厂商:3c-Link,3M,10GTEK,Amphenol,Avago,Brocade,Centera,Cisco,ConnPro,Eoptolink(新易盛),FCI,Fiberon,Finisar,Fujikura,Fujitsu,Gigalight(易飞扬),HitachiCable,IBM,InnoLight(旭创),Intel,JDSU,Juniper,Luxtera,Mellanox,Molex,Samtec,Siemon,Sumitomo,TEConnectivity和ZephyrPhotonics。

  未来十年,QSFP和CXP将占有源光缆销售收入的大部分。到2020年,QSFP+和QSFP28销售收入将分别达到7.27亿美元和7.41亿美元。这些MSAs同时支持以太网和IB(InfiniBand)协议,这对数据中心市场来说至关重要,同时其速率也是最适合数据中心的。

  现阶段,最有可能大量购买有源光缆的大型数据中心仍主要是在西方和日本。到2020年,日本、欧洲发达国家和北美将占全球有源光缆销售收入的60%。尽管来自中国有源光缆厂商的竞争日益激烈,老牌有源光缆厂商对这些区域市场的客户已经有了深刻理解并建立了稳固的关系,这对于新进入者来说是很难克服的。

  2015年,400Gbps有源光缆的应用还未起来,不过CIR预测到2020年这部分产品的销售收入将达到3.6亿美元。不过,虽然400Gbps有源光缆可能成为下一个主流,但在过去的一年,25Gbps有源光缆是需求量最大的产品。
关键字: AOC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