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武汉光通信人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3 16:32: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5,新春佳节在即,大家经过一年的紧张工作,都需要重新回到家庭。每一个家庭都少不了子女教育的问题。这一次,让我们暂时忘记光通信,我们邀请在子女教育方面有着非常成功经验的武汉知名光通信人许原老师和我们大家一起分享她在子女教育方面的心得和体会。

许老师给大家分享的项目分别是:

1、培养孩子的兴趣;
2、培养孩子每阶段该有的生活自理能力;
3、培养孩子每阶段该有的心理能力;
4、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
5、培养孩子的品行;
6、父母以身作则;
7、告诉孩子原则;
8、与孩子建立平等的朋友关系;
9、跟孩子一起制定Ta切实可行的目标;
10、让孩子成为品行健全的人。

许老师简介:
    1991年进入光通讯行业,先后在武汉邮科院,AOC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奥尼思迪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工作过,光通信高级工程师,武汉理工大学工学硕士。 

儿子:罗德,现在博士二年级:美国Rice Uni.物理系,爱因斯坦粒子(实验物理,导师美国科学院院士,Prof. Randall  G. Hulet);

本科:美国Carleton College(2008年文理学院排名第五, US News)。

活动主题:共同探讨如何教育出成功的子女

活动主讲人:许原老师

活动时间:2015年1月31日(周六)14:00-17:00 
 
活动地址:(创业咖啡)光谷步行街光谷资本大厦一楼(背面)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报名方式: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发送至:applezuo@gmail.com    
2、电话报名:027-87774793,183 1803 1194    
3、联系人:Apple(左小姐)    
4、QQ:19598733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武汉光通信人聚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