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光通信信息参考》:关注工业4.0及硅光子集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03 07:3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4,光纤在线今天推出11月《光通信信息参考》。本期焦点全方面解析工业4.0为我们带来的影响,以及光器件在工业4.0当中的机会;关注时下热点3D打印机的进展及问题;关注光通信下一步光子集成方面的进展。

    行业内部观点中,综合多家光纤光缆企业对下一步竞争、市场布局的观点,关注企业国际化的问题;以及本月的重点并购事件MOLEX为什么并购Oplink等等。

    上市公司中,本期剖析Fabrinet,Neophotonics,中国光纤,台湾上市公司的三季度财报。

   行业动态中,整理了国内运营商11月的投资、收入、业务经营重点,各运营商的招标项目进展,设备商、器件、光纤光缆、仪表等企业的重点新闻事件。

    新公司又介绍六家新进入行业的公司,有从事模似器件、设备的,有从事光无源器件,传感器件等,在新产品方面,本期更多的厂商针对SDN,光纤光栅传感器,10G PON,25G并行光测试板方面推出新的产品。

    市场报告方面集合了Dell'Oro,Infonetics,尚普咨询针对国内光纤光缆需求量,光纤熔接机市场,光设备市场表面,以及今年10G/40G/100G模块的市场容量等等。

    最后在新技术观察方面,整理了来自光通信业界的大牛人,EDFA的最早发明者之一,高速光通信系统的权威日本东北大学的中泽正隆(Masataka Nakazawa)教授和硅基混合激光器的最早开发者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John Bowers教授讲述光通信未来的技术方向。

    本期内容丰富翔实,帮助各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行业当下热点及未来趋势。 本期报告将于今日发送至会员邮箱,敬请查阅。非会员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武汉:     
电话:027-87774793      

E-mail:info@c-fol.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