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月《光通信信息参考》合集:关于SDN,光网络创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29 18:16:5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0/2014,光纤在线讯,光纤在线今天推出8、9月光通信信息参考合集。本期焦点关注SDN,关注CIOE上的新技术及新热点,包括100G,芯片,MT插芯和自动化设备,关注光网络领域的创新,阿尔卡特朗讯首席市场官说:对于光网络来说,现在是激动人心的时代,光网络需要创新来确保未来。 

    本期行业观点探讨SDN对光器件带来的机遇,互联网对光器件公司新的挑战,有业者断言未来互联网公司将成为光器件企业的主要市场。还有多家公司的内部走访观点,仅在“光通信信息参考”中可参阅哦!

    上市公司中,针对多家上市公司上半年的财报分析,有喜有忧,但大部分上市公司都交出了同比增长的成绩,增长的主要来源是100G市场以及4G LTE市场。从运营商投资额度来看,三家电信运营商今年累计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约1832.8万元,同比增长6%。宽带用户发展方面,8M以上宽带用户占比提升到33.6%,比上年末提升11个百分点。

    本月运营商公开招项目较多,我们整理了近期8大公开招标项目,包括4G基站,光缆接头盒,光纤槽道,光纤光缆,100G OTN,宽带终端,PLC,SFP模块等等。各厂商动态中,值得注意的是运营商、设备商均在不同程度地加大光纤宽带方面的建议与投资。如华为未来三年投入40亿美元用于宽带创新研发。

    新公司中,光纤在线整理了六家新公司,其中四家投入光模块产品,一家选择插芯连接器,还有一家主打C-LENS,G-LENS。新产品方面,各家频频报告针对数据中心的产品的开发成果,如100G产品,VCSEL激光器,高密度光缆,半导体激光器等等。想与认识这些新公司,想了解业最新品的进展,欢迎您参阅我们本期的“光通信信息参考”。

    市场报告方面,包含了Infonetics的企业网市场排名,巴西固网宽带收入统计分析,SDN市场规模预测;Dell’Oro全球电信设备市场规模,全球GPON市场总量;ElectroniCast关于全球光纤连接器市场,以及未来5年 MPO连接器的市场规模和趋势预测。

     技术观察整理了全球主流的高校研究所对光通信技术的最新研究。如用于高温传感的超小型微纤维传感头,新型的可重构超宽带脉冲信号产生的光学方法,新型光网络路由节点架构,多波长掺铒光纤激光器等等。

    本期汇集两个月的内容精华,帮助您第一时间掌握行业最新动态。本期报告已于今日发送至会员邮箱,敬请查阅。非会员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预祝大家假期玩的愉快!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武汉:   
电话:027-87774793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光通信信息参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