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深圳桔钓沙春游活动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7 11:12: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4,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旗下光通讯行业社交网站“光邻网”组织的2014春游活动于昨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光邻网发起,组织大家前去深圳南澳穿越桔钓沙,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同时锻炼身体,结交业内朋友,畅聊行业话题,活动吸引了芯瑞科技、极致兴通、众望达光电、飞宇光电、扇港元器件、JDSU、东海光通信、嘉惠捷、台湾曙曜科技、朗光科技、讯达康、星欣磊、飞思瑞克、振兴伟业、意柏利、通照科技等三十余家公司约六十位朋友参加。

      天公作美,暖日高照,早上八点半,我们一行人从深圳龙华开始集合,戴上定制的光纤在线蓝色遮阳帽,向桔钓沙迸进。在车上的一个多小时互动环节中,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能,将自己完美的推销给朋友们,并且锁定目标客户,随后重点交流沟通。

      一下车,我们壮观而宠大的队伍随着山路弯曲的向前行,没步行几步,放眼辽阔的大海,碧蓝的天空,远帆点点,快艇纷飞的美景尽收眼底,顿时不自由两臂伸展,好像可以拥抱碧海蓝天,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气,海的气息扑鼻而来,咸咸的,淡淡的,让我们这些久坐办公室的朋友们顿感身心愉悦。

      本次的春游活动的六十位朋友中,有一半是女生,对于这种富有挑战性的活动,光通信男生们展现了他们的体贴与力量。面对陡峭的岩石,男生们接力般将女生们度过“险境”,我们齐心协力翻过一个个小山岭,曲折而蜿蜒的海岸线上我们攀岩着各种千奇百怪的礁石,行走在这些礁石上,虽然有胆怯,同时也享受着跳跃的快乐。

     在前方,我们到达了海滩,还有一片树林,行走在沙滩上,脚下细沙温软如玉,顿时大伙决定就在这海边的树林中我们准备午餐。我们将先前准备好的锅及炉灶开始了小火锅,由于走了一段路程大家感到了饥饿,当打开火锅的那一刹那,不到一分钟,锅里瞬间只剩汤了,面条,青菜、肉丸加上一些“老干妈”辣椒,香味扑鼻,这是史上最好吃的面条了。一锅、二锅、三锅、四锅....两个小时后大伙都有七成饱了。就在这海滩边上,我们玩起了互动“抢人”游戏,男生为1,女生为0.5,随后报出一个数字,让大家自由组合,没有组合上的或者组合错的直接淘汰,当报出一位数时,大伙便纷纷抢人,有时两个男生抢一位女生,有时两位女生争抢一位男生,顿时一片“混乱”,笑得大伙前俯后仰,有些人眼泪都流出来。经过这样的互动游戏,我们更熟悉了一些,更放开了一些,游戏结束后我们继续前行。


     一路上我们相互搀扶走过陡坡、树洞穿梭、岩石攀爬;一路上我们留下了自己的脚印,一路上我们尽情的与朋友们合影留念,一路上我们欣赏了无敌美景,经过两个小时的攀岩,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回过头看自己走过的路,不惊感叹:自己原来那么勇敢,那么坚强,感谢一路上搀扶帮助过自己的朋友们,以后大伙不仅是朋友,也是“战友”,更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晚上六点多,我们驱车回到温暖的家,开始明天新的工作,本次活动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虽然有些辛苦有些累,我相信大家都是有收获的一天,光纤在线感谢本次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的相聚.....

以下为活动精彩瞬间












关键字: 深圳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