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3月9日春游活动延期至3月16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7 14:05: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3,由于天气原因,深圳接下来的两天将会出现小雨天气,为考虑大家安全及活动能顺利举办,光纤在线今日发布延期通知:现将本周日(3月9日)举办的桔钓沙春游活动延期,延期至3月16日(下周日)举办,造成不便,敬请原谅!请朋友们相互转告!

本次活动由光纤在线发起,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达五十余人,包括:芯瑞科技、飞宇光电、扇港无器件、JDSU、深圳嘉万、深圳博通微光、深圳东海光通信、朗光科技、扬光光通信、深圳振兴伟业、通照科技、泰科微、雍邑科技、深圳嘉惠捷、飞思瑞克等约三十家公司报名。经商讨,活动人数不变,活动时间延期至下周,有意向的朋友还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活动。

光纤在线下周首次推出《光纤在线信息参考》第一期,下周的相聚将与参加活动的朋友共同分享光通信近期市场情况,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及报名参加下周春游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深圳桔钓沙
【活动费用】70元/人(包括包车费、午餐火锅、保险费等)
【集合地点】 龙华村委(飞宇公司旁 8:30集合)
             深大北门(9:00集合)
             体育馆  (9:30集合)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上车地点”,发送至:1411581833@qq.com
2、电话报名:0755-26090113,18665351104
3、联系人:COCO(邓小姐)
4、联系QQ: 1411581833
5、QQ群讨论: CFOL光器件业务联盟 14122920

报名后,请务必参加!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字: 活动延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活动延期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