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南澳户外野炊活动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25 23:58:4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2,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旗下的光通信行业社交网站“光邻网”组织的南澳户外野炊活动日前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光纤在线发起,吸引了扬光光电、瀚星翔、爱沃富深圳办事处、光隆深圳办事处、飞格深圳办事处、讯泉、易诺、光波通信、伊诺、雍邑、铭创光电、益兴隆等十多家公司三十五位朋友前来参加,由于天气等各种原因很遗憾报名的十多位朋友没有按时参加活动,不然我们的队伍看起来将会更加的庞大壮观。

今日早晨8:30大家都准时到达深大北门集合,本来早晨出现的一丝阳光在八点多的时突然消失了,既而下起了小雨而且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顿时大家的心里都在打鼓,是被迫取消还是继续前往?经过表决90%的朋友同意继续前往,乐观的朋友也预测“南澳的天气与深圳的不一样,下车时雨必停,更重要的是有扬光的朋友参加,肯定会给大家带来阳光”。

于是乎我们带着热情,带着希望,向南澳出发,在车上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探讨了行业里最近发生的新闻,更多的朋友在抱怨今年的生意不太好做。扬光的张总给大家分享扬光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公司上下班不用打卡的自由、每年员工有一个月的假期、有专人管理旅游基金、公司定期去游玩放松心情等灵活的管理方式,这是我们应该提倡的,不管任何公司的管理方式,我相信有一点是一样的,员工只有在身心愉快的状态下,才能更好的为公司创造效率。易诺的卢岩松总监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这么多年积累的销售体会与心得。

天公作美,到达南澳时雨停了下来,而且还有了一丝明媚的“扬光”,我们把大家分成了四个小组并选出了组长,在组长的带领下,捡柴的捡柴,劈柴的劈柴,杀鸡的杀鸡,杀鱼的杀鱼,摘菜的摘菜,生火的生火,煮饭的煮饭.....大家各司其职的忙开了,另我意外的是,炒菜的竟全都是男生,而且有模有样,有大厨的风范,展示了我们光通信男士们的勤劳与居家风范。女生们也在帮着洗菜、切菜、生火、包饺子,各种“款式”的饺子风格都有。大家笑容满面,其乐融融,不过两个小时就开饭了,1组的土豆烧鸡味道鲜美,2组的米饭煲了一大锅的稀饭,让人头疼,3组的啤酒鸭让人回味,4组的豆腐鱼肉饺子汤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喝过的。每组都有自己的特色及“创新”,这次难忘的野炊展示了我们光通信人的动手能力与团队精神。

酒足饭饱后我们向下一个活动地点出发---杨梅坑踩单车,虽然下起了毛毛小雨,但并没有阻止我们踩单车的热情,单人、双人、三人大家男女自由搭配,向20公里外的终点“悬崖”出发,我们沿着海边,呼吸着山间海边新鲜的空气,边踩边欣赏沿途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不巧的是回来的路上,雨越下越大,纵然我们选择了有厂蓬的单车,身上的衣服还是有些湿了,此时每位朋友都表现非常出色,充满着朝气与活力,试图“战胜”天气,在16:30提前到达了目的地。下午5:00我们驱车返回,一路上伴随着“明天会更好”“朋友”“我的歌声里”等歌声回到温暖的家,值得一提的是扬光公司的采购罗静,歌声堪比原音,至今还让我回味无穷!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今天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对光纤在线一如既往的支持,有你们才有今天难忘的一天,有你们才有今天幸福的时光,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劈柴、切菜、杀鱼等准备工作


四位大厨“各显神通”


美味的午餐


单车风采


大合影

关键字: 活动 cfo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