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深圳活动:相约南澳户外野炊一日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16 14:47: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12,漫长的夏天过后,深圳的终于迎来最舒适的秋天,趁着天气秋高气爽,光纤在线组织业内朋友一起去户外贴近大自然放松自己,近日来也有很多行业里的朋友向光纤在线咨询有关活动的事情,看来大家都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相约下个周日(2012年11月25号),一起去户外体验一把山间抓鸡、菜地摘菜、鱼池捉鱼、亲自劈柴做饭的经历吧!

    说起野炊,一下子让我回想起了小时候,那是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班上组织去山上野炊,甲带两个鸡蛋,乙带两颗白菜,丙带一斤肉,就这样全班同学准备了丰富的午餐,摘菜的摘菜、洗菜的洗菜,捡柴的捡柴、大家一起吃到自己亲手做的饭菜可香了.....到如今那时的每一刻都让我记忆犹新,可惜的是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去野炊过了,好想念!好回味!你、你、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有这样的切身体会呢?那就让我们相聚下周日,一起去户外海边寻找儿时的野炊感受吧!期待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5号(周日)
活动地点:南澳农家乐、杨梅坑
活动费用:100元/人(包括来回车费、午餐费、领队费、踩单车费、保险费)
取消条件:如遇雨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发起:光纤在线(www.c-fol.net)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上车地点”,发送至:dengna.cfol@gmail.com
2、电话报名:0755-26090113,18665351104
3、联系人:COCO(邓小姐)
4、联系QQ: 1411581833
5、QQ群讨论: CFOL光器件业务联盟 14122920


【集合地点】
1、深大北门   8:30出发
2、深圳(罗湖)体育馆南门 9:00集合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行程与安排】
08:30 深大北门天桥下 准时出发 
09:00 深圳(罗湖)体育馆南门 乘车出发前往美丽的南澳
10:40 前往南澳小渔村农庄
11:30~14:00 摘菜,备菜,埋锅造饭,厨艺大比拼
       (10人一个小组,每组选择一个组长)

14:00 酒足饭饱之后可以斗地主、交换名片相互认识聊天、谈谈今年与往年不一样的行业状况

15:00 到达杨梅坑下车后稍作休息,开始挑选单车。那里有单人、双人、三人、四人自行车大家可以自由搭配(四人单车需自费50-60/辆)。分配完单车后,“铃铃铃”快乐的车铃声中,开始我们一天的休闲单车南澳游。放下单车可以走走海岸线、抓螃蟹、玩玩游戏。在温暖的阳光下,欣赏着眼前宽广的无敌海景,任凭思绪在旷野中自由翱翔,旁边有好友相伴,真是恍如人间仙境一般。在夕阳的余辉中,在湛蓝的大海边,并可在那片绿色小树林映衬着的沙滩上,光着脚丫在松软的沙粒中展开一场沙滩排球或拨河比赛,也可下海一展自已的游泳风姿。尽兴之后,到达鹿咀山庄,停好车后,领队带大家登上一个小山头看极度漂亮的广阔的海景。 
16:40 骑单车返程租单车的地方 
17:10 集合返回市区

18:45 到达体育馆,结束一天轻松而愉快的旅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