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房租猛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26 09:01: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1,据长江日报报道,四五月份月租1500元,本月涨到2500元。昨日记者从武汉多家房产中介获悉,光谷片区房租近两个月大涨25%。

   陶先生在光谷锦绣龙城租了配全套家电两房,2年租约期间,房租小涨两三百元,1500元月租总体还能承受。最近房子续租,房东开出的价格令人咋舌:直涨到2500元。陶先生住了两年,不想轻易搬家,和房东讨价还价失望而归。房东说,2500元价格,想求租的还有好几个,不能还价。

   陶先生转而寻找小区其他房源,发现同类型房源月租都在2500元上下。而四五月份,他同事租的两房,也只1500元。犹豫多日,陶先生只得继续高价租房。不过这一次,选择半年短租,一旦找到性价比好的房源,就搬走。

   房产中介武汉中联地产统计,受拆迁、房价上涨等因素影响,光谷区域租房价格一直呈上升趋势。近两个月,租赁均价从每平方米15元涨至每平方米20元,涨幅达到25%。房龄10年左右、配套相对齐全的小区,普通两房月租已攀升至2300-2500元。上个月,同样一套房源,月租还在1800-2000元之间。光谷片区的3房,月租已涨到3000元。

关键字: 光谷 房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