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落子台北 瞄准光通信新机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2 17:17: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8,光纤在线讯:台湾--名列亚洲四小龙之一。并凭借其在光学上的先进和强大的晶圆设计制造,在全球光通信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作为台湾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商业中心,台北则占据人才及硬件优势,大力推动5G、数据中心等产业发展,通信市场一片繁荣。

    赴机在速,瞄准机遇。2018年10月1日,易飞扬台北办事处在台北市松山區正式启动。这是易飞扬搭载时代列车,战略布局公司产业链,扩展亚洲区域版图的又一重大举措。相信台北办事处的成立,将成为易飞扬与台湾地区及周边客户建立更密切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助力两岸光通信事业更进一步发展。



    壮志与热情是伟业的辅冀。易飞扬立志成为赛场上的领跑者,公司围绕5G、200G/400G数据中心与硅光科技等重心,正积极地全力布局高速产品产线,朝着下一个高速时代奋力前行!

易飞扬台北办事处新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8樓829室
Email:joseph.chang@gigalight.com
電話:+886925285785
诚挚邀约业界同仁,前来参观与交流~
关键字: 易飞扬 光模块 硅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